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SUV新宠 北京汽车绅宝X65到店实拍

2015-11-06 15:52: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内饰方面:绅宝X65采用黑色辅以银色装饰的搭配,十分经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了冷色调背光设计,内部指针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极具运动感。车速表的数字采用大小两种尺寸,看起来十分清晰,各功能指示灯被巧妙的放在了两个指针的中心位置。中央则是一个3寸的多功能行车电脑。

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良好,实拍车型仅集成了多媒体控制键。据悉高配车型上还会集成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更有换挡拨片这一高级配置。

空调控制区布局清晰合理。据悉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等符合当下趋势的功能。

方向盘左侧设有外后视镜调节控制键及仪表盘背光调节、大灯高度调节、ESP关闭按钮等。下方设有一个小储物盒。

内饰小结:绅宝X65的内饰以实用为主,配置比较厚道,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安全保障,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绅宝X65在乘坐及储物空间方面表现很给力,满足消费者追求大空间的购车需求。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