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SUV新宠 北京汽车绅宝X65到店实拍

2015-11-06 15:52: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安全性与运动性是北汽绅宝品牌的最大亮点,而这些亮点绅宝X65身上更是得到了进一步体现。绅宝X65领先同级的安全性和动力配置是其与对手搏杀的主要优势。作为北汽绅宝家族的首款SUV车型,X65在外观设计方面给人的整体感觉比较硬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X形状的中网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

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的前大灯造型犀利,近光灯带有透镜,亮度出众,实拍的基本版车型也带有大灯高度可调,非常实用。据悉,高配车型下方雾灯处还会设有LED日间行车灯,锋利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也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前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非常美观,对于SUV车型来说也相当实用。

作为紧凑型城市SUV,绅宝X65的车身尺寸为4654mm/1816mm/1680mm,车身没有过多的线条,看起来清爽干练。车身腰线从前脸眉处起始,一路上扬至尾部,营造出向下俯冲的姿态,极具攻击力。末端的腰线与尾灯融为一体,使得整体更显均称协调。轴距为2670mm。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且具备电动调节功能。

绅宝X65配备了韩泰OPTIMO H426轮胎,规格为225/60 R17。据悉,高配车型上将会配备米其林轮胎。

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镀铬双排气管的造型极富动感,据悉绅宝X65的风阻系数仅为0.36。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刹车灯采用LED光源,而倒车灯及转向灯则是卤素光源。

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上面设置了4个倒车雷达探头,且配备了双排气口镀铬装饰,不过也仅仅起到了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方。

尾箱的开口相当大,能轻易放进一些大件的东西,并且带有一块抽拉式分层隔板。两侧的突出占了不少体积。绅宝X65的后备箱容积为355L,且底板较为平整,储物表现大大增强。此外,还可通过为后排座椅按不同的比例放倒进一步提高储物功能。北汽绅宝X65所提供的是佳通牌备胎,规格为155/90 R16,并非全尺寸备胎。 

外观小结:设计独特的家族式前脸在高大的绅宝X65身上好像显得更加匹配,个性又充满动感。值得关注的是,绅宝X65还继承了SAAB出色的五星安全设计,安全性能在同级中更值得信赖。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