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恭祝临朐广发3周年店庆 感恩狂欢惠

2015-11-13 14:4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2年11月,由山东广潍集团及青州亿利达集团联合打造的临朐首家标准4S店---拥有德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展厅的上海大众临朐广发 4S店正式进入上海大众厂方销售系统!

临朐广发自开业以来始终遵循“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踏踏实实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三年以来,我们有幸见证到近3000名客户在本公司实现了上海大众梦想;同时我们也荣幸的为我们的上海大众车主们提供了36000余台次的售后维修服务。三年以来,在大家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公司业务发展稳步向前,在社会美誉度和客户满意度方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借此机会,衷心谢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感谢一路有您!        

三载璀璨!三载辉煌!璀璨辉煌的三年!更是激情奋进的三年!这其中既有各位员工努力奋斗勤奋工作,更有各位新老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三年辉煌,感恩有您。在这个3周年店庆的特殊意义日子,临朐广发感恩回馈!钜惠让利给各位新老朋友!     

11月15日,上午10点18分,临朐广发展厅特举办3周年店庆日感恩狂欢惠!   

临朐广发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

1、所有到店客户朋友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2、周年店庆活动,现场设多轮幸运客户抽奖!所有到场客户朋友,均有多次机会获得幸运客户奖品!

3、店庆日当天,全系车型,均享3年以来超级特惠!前无仅有的一次!超级特惠!仅限当日!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