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突破创新 颜值高 比亚迪宋潍坊到店实拍

2015-11-10 09: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和唐之后,比亚迪再次推出了,作为一款紧凑级的SUV,比亚迪宋抢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都是大家津津乐道。从价格来看,它将向长安CS75哈弗H6等市场成熟车型发起挑战,它是一款售价30万元以内、百公里加速不足5秒、配有四驱系统以及百公里耗油小于2升的中型SUV。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有哪些亮点值得大家关注! 

外观方面:与性能表现很搭调

高性价比、性能强悍、经济节能用来形容比亚迪宋都极为合适,而这些都是形容比亚迪宋的动力单元的表现。

比亚迪宋车头的颜值很高,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和拼色的设计让车头显得很有层次感。比亚迪宋前脸采用“X”形保险杠,X的四角分别与头灯和雾灯相连接,非常具有整体感,此外车身线条硬朗,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比亚迪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官方对其定位是中型SUV。比亚迪宋的配置不低,有全景天窗、 carpad多媒体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 、定速巡航等配置。远近光均为氙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雾灯更是少见。

宋是比亚迪今年“SUV元年”的主力车型,也是“542战略”重要成员之一,新车在上海车展首发。汽油版比亚迪宋的量产车给小编的第一感觉真的很时髦,前脸大“X”字下方稍上卷,然后与雾灯相连,与中国传统文化“祥云”相像的造型。

比亚迪宋的大灯造型基本上已经有了自己的“家族式风格”,宋亦是如此,前大灯的样式和S7、唐如出一辙,只是在内部结构尤其是LED行灯的位置布局有所不同。近光灯和雾灯都是透镜,中国品牌在这些方面一直很厚道。宋的雨刮器和S7以及唐的都不同的是,宋的雨刮器采用的是这种和大众一样的专用接口无骨款式,更换成本和选择面会比U型口的少一些。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好看,异色涂装从大角度的A柱开始一直延续到车尾扰流板,再结合上扬的双腰和车顶行李架设计,整体造型相当出彩。

比亚迪宋造型方面采用双色车身,前脸的线条有点浮夸但足够犀利,与名字相称的是采用了“卷云”风格的元素设计雾灯,线条感不错,360度全景影像摄像头更是增加了一重保护。

比亚迪宋的外形非常具有个性,设计高性价比、性能强悍、经济节能用来形容比亚迪宋都极为合适,而这些都是形容比亚迪宋的动力单元的表现,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元素,前脸呈X形,绿黄色的外观搭配黑色中网显得动感十足,在路上也很吸引眼球的。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宋
指导价:8.99-14.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9-1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