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全新大切豪华导航版&旗舰尊耀版上市

2015-10-26 11:2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大切诺基作为Jeep旗下的领军者再一次扩宽其产品线,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和旗舰尊耀版于潍坊青州联袂上市了。其中,新增的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车型,售价为68.99万元。

新款大切诺基登场

大切诺基作为Jeep旗下的领军者再一次扩宽其产品线,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和旗舰尊耀版于重庆联袂上市了。其中,新增的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车型,售价为68.99万元。这与现款3.6L精英导航版车型售价仅差1.4万元,那么在配置上有做出了那些改变?

新款在尾部增加了专属的"Overland"标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款全新大切诺基保持了老款车型硬朗设计,外观上如果不细心比较很难找出差别,小编在仔细查看后发现车型前后保险杠与车门拉手、下沿采用与车身同色,Jeep LOGO、中网、尾灯及尾箱护板均使用铂金镀铬设计,甚至是尾部的标识也同样更换为新版,同时也发现了隐藏在后保险杠下的亮色双排气管。

其实,新款最大的差别在于在安全配置上增配了盲点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撞预警系统。让您的驾驶变得更加安心。

新款大切诺基的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以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球十佳引擎,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在这里尤其要说一下这款8速自动变速箱,它以更多档位提供间隔均的齿比设定,带来更平顺的加速体验,最大程度减少了提挡和降挡的顿挫感,让车辆变速平顺性更加优异。此外,变速箱提供9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确保在各种环境下都保持最具效率的油耗水平,并支持换挡拨片手动换挡。智能化实现宽广传动比区间提供强大扭矩输出的同时确保了最佳燃油经济性。

全新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作为老牌SUV,在新增一系列安全配置后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值得广大车友关注。

潍坊久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潍莱高速路口南1公里路东

电话:400-808-2020转9657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