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第二十二届金宝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15-10-14 15:3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0月1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潍坊电视台、山东金宝集团承办的2015第二十二届潍坊(金宝)汽车博览会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车展几乎囊括所有低、中、高端汽车品牌,众多品牌亮相金宝车展,展期从10月14日持续到18日,金宝车展再次跨越升级,成为潍坊乃至山东省内专业汽车展会的知名品牌,代表潍坊汽车消费市场新风向,引领潍坊汽车行业新潮流,全塑潍坊车业、车展、展会新标志,打造潍坊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交易额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专业汽车盛会。

本届金宝车展以突出汽车文化、打造高端汽车交流平台,推动汽车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力争将金宝车展打造成为国际知名会展品牌为目标,将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视觉盛宴。

作为潍坊地区最大型的国际车展,本届金宝车展利用潍坊电视台现场直播、电台、网络直播、现场采访、高峰论坛、免费发放 会刊等措施;借助网络平台、视频等多方位传播方式,争取将每届车展都打造成为信息传播最为准确、视觉盛宴最为精彩的车展。

更多车展精彩瞬间,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网潍坊站.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