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闪耀4周年 远方英菲尼迪开启钜"惠"模式

2015-10-09 17:1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肆意

只因我们对自己的优惠有底气!

6重豪礼轻松助您拥有自己的豪车

★进店礼:到店赏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全车免费检测一次;

★试驾礼:试驾客户填写完整试驾评估表即送英菲尼迪定制T恤一件;

★订车礼:每天1台特价车,10月份前20名订车客户赠送7888元全车顶级贴膜

★金融礼:店庆期间,金融购车尊享0利率 0月供超级分期方案,或0首付金融置换礼遇

★感恩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赠送500元油卡

★幸运礼:订车客户幸运大抽奖,英菲尼迪原厂车模、定制U盘、自拍杆,等豪礼 100%中奖!

整个10月将作为远方泰达英菲尼迪店庆主题月,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并倾情推出6重大礼回馈喜欢并关注英菲尼迪的广大车主!

4年的成长,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从无到有,从爸爸去哪儿到敢爱启示录,英菲尼迪品牌文化逐渐深入人心;

4年的成长,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蒸蒸日上,确立了今天山东省地区最大规模的英菲尼迪4S店;

4年的成长,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关心和关照。

感谢有你,与我们风雨同行!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传承品牌运动基因,凭借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高效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运动型底盘,在轴距加长48mm后,仍保持精准驾控的特性,结合跃级豪华及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展现出无惧挑战的非凡实力。

店庆期间置换Q50l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

全新豪华商务座驾Q70L

专注有神的人眼造型大灯,是通往丰盈内心的索引;双拱形进气格栅与水波纹式中网,是对自然的思考与崇敬;双波浪形发动机盖,是海洋力量的凝练与升华;源自海浪的流线型车身造型,是深谙进退取舍的人生哲学;仅仅一个“背影”,都足以展现对理想与情怀的坚定不渝集家族经典设计元素于一身的新英菲尼迪Q70L——为具有独立思想的创造者量身打造,彰显坚持独立见解和最初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店庆期间,购英菲尼迪Q70L全系赠送10000元保险

风尚智能四驱SUV·QX50

全新英菲尼迪QX50全新QX50全系均配备了2.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拥有动力强劲、响应迅速、运转平顺等特点,全新QX50还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基于后驱平台开发,可根据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在保持英菲尼迪车型一贯的后驱操控乐趣的同时,更避免了单纯后驱车常见的转向过度。

店庆期间置换英菲尼迪QX50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 英菲尼迪QX80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尤其是将近5.3米的车身长度,5.6L的排量会让您感觉驾驭它有点困难,但事实绝不是如此。另一方面,英菲尼迪的车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日系车型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这一点在QX80的身上也得到了完美体现。

店庆期间购买英菲尼迪QX80可享20万购车优惠 全新英菲尼迪ESQ、QX70、QX60混动版现已到店,欢迎进店赏车体验!

公告通知

店庆期间,赏车试驾豪礼不断,劲爆价格突破想象!活动前8天就取得22个订单的惊人成绩!现在,我们依然每天推出一台特惠车,不接受预约,每天第一位成功订车客户还将有意外惊喜!赶快行动吧!

潍坊泰达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致情致盛完美体验”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在内的全面便捷服务,力求每一位消费者的高满意度。

潍坊泰达英菲尼迪4S店

【销售电话】:0536-8800567

【售后电话】:0536-8800818

【展厅地址】潍坊市潍州路367号(金宝乐园南3KM路东)

淄博英菲尼迪体验中心

【销售电话】:0533-2715929 400-817-1606

【展厅地址】淄博市山泉路68号(远方汽贸院内)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