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上线 便捷体验

2015-08-20 11: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BMW 互联驾驶在线商店是面对拥有BMW互联驾驶服务的车主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您可以通过车载iDrive系统或者网页登陆访问“我的BMW互联驾驶”。个性化订购并管理互联驾驶服务,实现更加智能与便捷的用车体验。

作为BMW布局大数据时代的创新,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致力于不断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使用的便捷性,进一步强化了BMW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以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和产品带来BMW独有的驾驶乐趣。

想您所“享”:目前您可通过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在线购买服务期限分别为3个月/6个月/1年/3年的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资讯在线及远程服务和增强型互联驾驶套餐组合,同时BMW也将通过在线商店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让客户始终悦享丰富便利的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灵活智能:作为互联驾驶用户三年免费服务期结束后的服务续订渠道,您可以通过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按需灵活订购互联驾驶服务。若用户在服务有效期内再次购买同一种类服务,该服务的服务有效期将会被自动延续。

悦享便捷: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车载用户端无需登录,通过操作iDrive系统即可直接购买。或直接登录BMW中国官方网页中登陆“我的BMW互联驾驶”官方网站及在线商店页面进行购买。

个性化定制: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提供个性化订购服务,针对不同车型及随车配置的不同互联驾驶服务套餐,会显示不同的可供选择的待售服务信息。

安全高效: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特别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了购物车功能,支持符合中国客户使用习惯的手机支付宝和财付通支付方式,并开通Https网页加密功能,其使用的赛门铁克128位数字证书采用目前最强大的加密技术保护敏感数据在网站、内部网站和外部网站上的传输作业,最大化保证购物体验的安全性。

悦选所爱,悦享旅程。更多功能,尽在BMW互联驾驶应用商店!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