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Lavida 生活 相信爱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5-08-15 08: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年8月14日晚,由潍坊广博上海大众4S店举办以“Lavida 生活 相信爱”为主题的家用型轿车全新Lavida家族---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在潍坊富华游乐园正式上市。

当天邀请了潍坊地区的主流媒体和上海大众的新、老客户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焕新上市的Lavida家族,在外观和内饰上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选择,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显著提升驾驭乐趣。价格区间为:10.99万元—15.99万元。

全新朗逸和朗行的诱惑可不小,下午6:00左右我们的签到区已经人山人海,领取签到礼啦!

车友俱乐部的车友们热情高涨

签到参与活动啦,有机会领取礼品奥........

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人气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激情的表演燃烧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火爆.........

领导致辞

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的出现无疑是一道活泼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焕新上市的Lavida家族,在外观和内饰上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选择,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显著提升驾驭乐趣。价格区间分别是:全新朗逸10.99万元—15.99万元,全新朗行11.29万元—16.29万元,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14.29万元。

潍坊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电话:400-808-2020转5327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