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探访烽火战地 东风风神探访之旅青岛站

2015-08-14 16: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年8月13日到8月15日,“致敬英雄,自豪向前——东风风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三天的探访活动。由2台东风猛士、7台东风风神AX7、2台东风风神L60、1台东风风神A30组成的车队带我们一起,探索革命烽火圣地,致敬那些曾经为革命付出奉献过的英雄。

扬帆启航 自豪向前

8月13日上午,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青岛站探访之旅启动仪式在有着鲜明革命标签的汇泉广场,拉开了帷幕。70年前,在这里——汇泉广场,中国举行了日军受降仪式,象征着山东抗日战争的胜利!可以说,它是这段历史最好的见证者。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东风风神开展的 “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探访之旅,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行程,赋予活动更深刻的意义。

山东地处中原腹地,战略地位十分重要。作为抗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抗日战场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我党领导的抗日根据地军民撑起了山东抗战大局,面对日军的疯狂“扫荡”,党政军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共御敌寇,陷敌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八年间,山东军民以巨大的牺牲,取得歼敌60余万,解放山东92%国土的伟大胜利!

虽然历史脚步渐行渐远,但我们依旧坚定的是不变的初衷、英勇威猛、自强不息、荣耀前行,不变的是此行的初心。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

8月14日由东风猛士、东风风神AX7、东风风神L60、东风风神A30组成的庞大车队,带着崇高敬意探访烽火战地,溯寻一脉英雄豪情。

本次探访之旅当属东风风神猛士,最为抢眼。同时,东风风神AX7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军转民”的战略型用车,以其硬朗的外观,霸气的体型,更是赢得无数青睐。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车队巡游岛城,拜访革命圣地,瞻仰革命遗址,领悟革命精神,自豪英勇向前。

青岛五四广场因“五四运动”而得名,标志性的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为造型设计元素,整天造型呈火红色,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民族力量。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自豪向前将这里选为第一站,其意义不言而喻。在这里每位参观者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历史兴衰,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致敬英雄,自豪向前”的意义

蓝天白云,青松翠柏,巡游车队披着革命的荣光英勇前行。70年前,在这片土地上胶东军民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激扬壮烈的英雄史诗;70年后,东风风神AX7传承军工血统探访烽火圣地致敬英雄自豪向前!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承载着民族复兴重任的东风风神,必将实现从生力军向主力军的大步迈进,推动中国制造产业的发展向前,擎起中国品牌的自豪大旗!

随着探访的深入,巡游车队来到了中山公园。中山公园建于20世纪初,至今已有90余载,曾几度改名,1929年5月为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孙中山先生,又更名为“中山公园”,此名一直沿用至今。感受领袖风采,领略民族精神,东风风神致敬英雄的活动唤起大家的英雄情怀,让大家正视历史,致敬英雄,自豪向前。

为了对东风风神第二代产品品质、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迅巡游车队穿越了八大关景区、胶州湾跨海大桥、海底隧道,完美完成了各种路况的考验。尤其是源自军工2号平台的东风风神AX7,其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的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大优势,在探访之旅中得到了全面展现。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东风风神举办此次山东青岛探访活动,肩负着传递民族汽车工业振兴的重要使命。未来,东风风神将继续坚持“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发展路径,坚持自主品牌,致力于打造“华系车”典范!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