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选T动力中级车型 高颜值满足家用

2015-08-06 0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

吉利 博瑞2015款 1.8T 标准型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 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总是青睐低油耗高动力车型,而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家轿消费者也更偏向于涡轮增压的中级车车型。有了更加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充沛的动力这两个前提,消费者接下来便按照外形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差异化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有大空间带涡轮增压的中级车以供大家参考选择。

推荐车型一:博瑞 1.8T车型

厂商指导价:11.98-22.98万元

吉利博瑞拥有原创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又不乏中国的味道。特别是中网的设计很独特,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

车内的设计也可圈可点,内饰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配合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之感。车内饰板采用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一致,在做工方面也值得认可。此外,博瑞在“老板座椅”方面可谓功夫到位,后排座椅调节按键不仅可以拓展后排的空间,而且可调节的范围也并不小。

配置丰富是这款国产车的一大特点,最值得称赞的便是车内配备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在交通不便、城市污染如此严重的今天,这样的配置能够让你有效地提升车内空气的质量。

动力方面,博瑞搭载的1.8T直喷发动机,在5500转时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至4500转时能够持续爆发出250 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一台来自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的换档逻辑配合充沛的动力,总体上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吉利博瑞作为一款国产车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具有中国元素的外形设计和充沛的动力系统,对于日常家用车来说完全能够有着不俗的表现,当然它还不够完美,在品牌建设方面和市场认可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在今后的市场上,相信吉利汽车会有更好的表现。

2

奔腾 B70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

推荐车型二:奔腾B70 1.8T车型

厂商指导价: 9.98-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的外观设计的确算是比较彻底的变革,尤其运动版的设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B70那种简约派设计理念的印象,新车外形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实际上,奔腾B70无论从风格上还是产品定位上仍然偏向家用,而推出的运动版车型也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奔腾B70的内饰与老款完全不同,新车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实现了更加彻底的变化。中控台的设计很有新意,上下两道弧线将彩页液晶屏夹在中间。此外,在高配的全新奔腾B70上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空调。运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还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脚踏板、红色缝线等设计,从感官上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新奔腾B70的车身尺寸相较老款车型进一步加大,这不仅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也提高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身高185cm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的距离,后排乘坐的话会稍显拥挤,头部和腿部大概有三指左右的余量。

动力上,奔腾新车型开始加入T动力,奔腾B70搭载的是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海马 M82015款 1.8T 自动舒适型

推荐车型三:海马M8 1.8T车型

厂商指导价: 10.68-14.98万

海马M8首先在外观上给了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富有活力。随着近些年来,自主车企在汽车外观设计上已经变得愈发成熟。海马M8这样一辆造型动感的中型车,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它已经觉得它与合资厂商的竞品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了。配合凌厉的线条设计,让这款车型看上去比较显得大气稳重。

海马M8内饰设计偏向商务风格,中控台采用木纹装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视觉感受。配备7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也符合时下比较流行的趋势。其中空调控制、座椅记忆以及各种功能开关都可以从中控台的屏幕上控制,除了便捷性上的提升,档次感也随之提升。

对于空间来说,应该算是海马M8比较大的一个优势了。作为一辆中型车,驾驶席的空间自然不必担心,而2800mm轴距所带来的后排大空间让整车的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大保障。

海马的这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13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之前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它在功率方面的提升虽不大但足够用。变速器方面M8使用的依旧是来自现代的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基本上保证了车辆的换挡舒适性和平稳性。特别是对于那些身处二三线城市的朋友,高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

4

北汽绅宝 D702013款 1.8T 政务版

推荐车型四:绅宝D70 2.0T车型

厂商指导价: 13.98-21.58万

绅宝D70是北汽基于萨博的技术而研发的一款中级车,虽说是采用了大部分的萨博技术,但是在外观上丝毫看不出绅宝与萨博有任何的关联。绅宝D70的设计让其具有了非常硬朗的外观,车身多处采用了多元素的设计,前脸的设计比较个性,前面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配合犀利的大灯设计展现出不一样的造型风格。

与上述一些车型相比,绅宝D70的内饰的设计稍显简单。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也比较清晰,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稍显稳重。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内饰的做工和设计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此外,高配版车型的还将配备8英寸的可触摸式液晶屏、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座椅通风加热、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等功能,配置上非常值得肯定。

绅宝D70动力和操控应该是其最大的卖点,这款源自萨博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变速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来自日本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说平顺性不错,不过在动力的输出方面似乎还有提升空间。如果你比较喜欢驾驶和操控,对于这样的一款15万左右的中级车来说,绅宝似乎能够让你有所关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