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凤凰网携一汽丰田全国展会首站圆满落幕

2014-09-07 17: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携手一汽丰田巨力打造的一汽丰田全国巡展会首站——潍坊站于2014年9月7日在潍坊广泰丰田4S店成功举办,通过凤凰网报名参加的团购网友当日到店百余组,当天现场成交3台,订车30余辆。正如同丰田广告语说的那样:“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潍坊市人民对于一汽丰田的火爆热情在今天的团购会现场得到了极好的诠释。

本次团购会由凤凰汽车网携手一汽丰田巨力打造,更有凤凰网以及凤凰网汽车频道总部领导亲临现场。领导们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团购现场的士气和氛围,两个小时的限时团购迅速产生的30余组订单就是对领导关怀的最好证明!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爆氛围吧!

首先是我们的第一组镜头,早上八点不到,丰田展厅刚刚开门,凤凰汽车网潍坊站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到达了活动现场,开始了紧张忙碌的会前准备工作。

图为展厅外,丰田4S店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撑起拱门

撑好后,负责人在拱门前检查效果~

图为早上八点钟,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展厅内凤凰汽车潍坊站网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凤凰网友专享礼

签到台上已经准备好了分组臂贴

展厅内冷餐区的水果和冷饮也整齐地摆放好了,正静静等待网友们的到来

正在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的时候,按照我们凤凰汽车网潍坊团购的“标准流程”,一大批客户已经先后提前一到两个小时来到了现场,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更多的网友如约而至纷至沓来,有两位来自寿光和滨海的网友到现场后告诉工作人员,他们早上六点多就出发了,生怕错过活动的某一个环节而影响购车。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