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团购之广汽丰田直销会圆满落幕

2014-09-01 14:4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4年8月的最后一天,凤凰汽车潍坊站第11期汽车团购——潍坊广汽丰田团购会于潍坊璟和丰田店正式召开,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常,成交率高达70%,到场网友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与赞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团购当天的火热气氛吧!

团购当天活动时间原定于下午三点开始,一点半左右潍坊站工作人员到达广汽丰田璟和店,店外标有团购主题的巨型拱门已然撑好,只等团购网友莅临现场了。

下午一点四十左右,正当工作人员刚刚布置好团购现场的时候,就已经有客户来到了现场,第一批到达现场的网友是来自潍坊昌邑市的一位大姐,据大姐告诉我们,她很早就了解了丰田致炫这辆车,在凤凰网上看到有团购的消息之后,就专程等团购这天来直接订车了!(当然,事实证明大姐是相当有魄力的人,宣布完价格之后当场签了订单!)


图为最先到达现场的网友签到之后开始仔细察看中意的车型

 

之后半小时的时间里,经工作人员回访之后表示可到现场的网友们都一一到店,除了陪同家人或朋友到场外,现场更是有两队即将新婚的幸福情侣到场参加。

图为即将新婚的幸福情侣到场之后签到

图为客户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正在为其贴上凤凰汽车团购臂章


到场网友正在签到


网友签到之后销售顾问现场接待


工作人员分发签到礼

 

虽然团购当天下午天上淅淅沥沥的飘起了小雨丝,但阴沉的天气并没有阻挡网友们参与团购购车的热情,在依次到场签到之后,工作人员依次引领网友们对他们的意向车型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或试驾。


图为客户签到之后在展厅仔细察看中意车型


致炫作为当天最火爆的车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直喜爱
图为一大波网友聚在一起围观致


团购开始前,网友们正在互相交流各自对中故意车型的看法


凯美瑞客户正在仔细研究内饰及座椅

图为团购正式开始前,网友们各自看车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到场签到,凤凰汽车确定参与本次团购的网友们都已经悉数到场,原定于下午三点开始的团购会,因为网友们的巨大热情不得不提前开始,随后工作人员组织网友们来到了位于二楼的会议室,由总经理任总向在场网友对本次团购进行了大体讲解,并对网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欢迎。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