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商情>正文

英菲尼迪再登荧屏展现时尚精英生活

2016-03-25 10:2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6年3月23日,北京)近日,在年轻群体中最具号召力的青年作家、导演郭敬明执导的首部电视剧《是!尚先生》在深圳开机,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作为该剧的汽车行业独家合作伙伴,携旗下四款车型紧凑型豪华SUV QX30、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和先锋跑车型SUV QX70倾情“参演”。四款“高颜值”豪华车将与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等新老偶像构成该剧强大明星阵容,共同演绎一部“真时尚、鲜颜值、强剧情”的青春爱情故事。

从作家、出版商到导演,在一次次华丽转身的背后,是郭敬明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自己的人生信念;作为文娱界时尚青春题材的掌舵人,郭敬明此前的文学及电影作品都能够将当代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爱情的执着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都与英菲尼迪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敢·爱”品牌精神深度契合。而此次携手郭敬明,助力其打造《小时代》系列电影后进军电视剧市场的首部作品,也将是英菲尼迪在情感体验营销方面的又一次创新。

《是!尚先生》这部电视剧将目标群体锁定在青春一族,将用一种全新方式表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大胆展示当下“最In”的时尚元素。人气偶像陈学冬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时尚精英尚铂燃,而他的座驾正是拥有酷炫外观的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QX30。

QX30是英菲尼迪在豪华紧凑型车型领域的又一力作。忠于其概念车原型设计,QX30凭借雕塑般的外观、独特的SUV车身姿态和“非对称式”内饰设计,完美演绎出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而卓越的动力性和同级领先的操控性,则让QX30传递出一种“随心驰骋”的新态度,以满足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与品位的需求。

除QX30之外,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和先锋跑车型SUV QX70三款车型也将成为重要“角色”,为全剧增色的同时,展现追求品质的时尚生活态度。

《是!尚先生》将定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预计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继热播剧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后再度亮相电视荧屏,究竟“高颜值”车型与时尚“小鲜肉”之间会摩擦出怎样的华丽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

自2016赛季开始,英菲尼迪作为雷诺-日产联盟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雷诺征战F1,并通过特定技术为F1动力设备开发二代能量回收系统。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