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专属合资新车 镀铬增多/空间宽敞

2016-01-07 03: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中国的汽车市场几乎是各大汽车厂商都不愿放过的一个重要战场,尤其是合资汽车厂商,为了占领一席之地,它们各出奇招,其中一招就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专属新车。这种车更加关心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比如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又或者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诸如此类。接下来,我们为您挑选了4辆专为国人打造的合资新车,供您参考。

推荐车型: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相比老款,在细节之处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以此来提升自身的颜值。前脸扁平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且,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鸭尾”造型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新的设计都非常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取向。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提供的巧克力色的内饰也会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中控台造型略有调整,方向盘则更换为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整体变得更加精致与时髦了。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坐在后排并不局促。

动力方面,朗逸继续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或者1.4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5800转,峰值扭矩为155牛•米/3800转,后者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千瓦)/5000转,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转。此外,朗逸蓝驱技术版使用的是1.2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5000转,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000-3500转。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