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选T动力中级车型 高颜值满足家用

2015-08-06 0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 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总是青睐低油耗高动力车型,而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家轿消费者也更偏向于涡轮增压的中级车车型。有了更加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充沛的动力这两个前提,消费者接下来便按照外形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差异化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有大空间带涡轮增压的中级车以供大家参考选择。

推荐车型一:博瑞 1.8T车型

厂商指导价:11.98-22.98万元

吉利博瑞拥有原创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又不乏中国的味道。特别是中网的设计很独特,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

车内的设计也可圈可点,内饰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配合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之感。车内饰板采用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一致,在做工方面也值得认可。此外,博瑞在“老板座椅”方面可谓功夫到位,后排座椅调节按键不仅可以拓展后排的空间,而且可调节的范围也并不小。

配置丰富是这款国产车的一大特点,最值得称赞的便是车内配备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在交通不便、城市污染如此严重的今天,这样的配置能够让你有效地提升车内空气的质量。

动力方面,博瑞搭载的1.8T直喷发动机,在5500转时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至4500转时能够持续爆发出250 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一台来自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的换档逻辑配合充沛的动力,总体上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吉利博瑞作为一款国产车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具有中国元素的外形设计和充沛的动力系统,对于日常家用车来说完全能够有着不俗的表现,当然它还不够完美,在品牌建设方面和市场认可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在今后的市场上,相信吉利汽车会有更好的表现。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