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超值豪华品牌中型车 20多万就能入手

2015-07-25 05: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果手握20多万元现金(分期付款亦可)打算买一辆轿车,可以有三种选择——买一辆主流的合资中型车轿车、买一辆进口个性小车、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车。前两种选择消费者都不陌生,但买一辆豪华品牌车也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事情,毕竟之前豪华品牌门槛高,现在花20万左右就能开回奥迪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新车,所以说这个诱惑也很大。今天我们就带您来看4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豪华品牌车型,它们的市场成交价都在20-30万元之间。本文所涉及市场价格参考北京地区,各地网友可以询问当地经销商具体成交价。

华晨宝马316i

厂商指导价:28.30-30.10万

市场优惠:5-7万

标准轴距版的BMW 3系在价格上有着很大的优势,目前北京地区的成交价已经低至23万元之内了,尽管在后排腿部空间上不如长轴距版的3系,但标准轴距版更接近欧版,是追求运动感的消费者最理想的选择。

BMW 316i是一款标准的3系轿车,外形与街头很容易见到的3系轿车没有太多区别。内部也并不显廉价,各种材质与色彩搭配得当,而且电子挡把以及中控台彩色屏幕俱全。

BMW 3系标准轴距版相比长轴版要短了11厘米,但内部空间相比上一代3系依然会有明显的提升,所以消费者并不需要纠结“标轴”还是“长轴”。316i另外一个特点便是采用了1.6T发动机,比采用2.0T发动机的320i要每百公里要低0.3升汽油。

BMW 316i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搭载1.6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