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高颜值热门SUV 造型抢眼配置不俗

2015-07-15 08: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买车就像谈恋爱,各有所好。例如有的女孩儿喜欢鲜肉,有的喜欢大叔,有的喜欢呆瓜......总之一句话——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年轻人买车,虽说注重车子的综合素质,但对造型设计等外在方面的主观选择,也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换个时髦点的说法,年轻人,看车就看SUV,买车就要买高颜值的SUV,不能贵,12万刚刚好!

广汽传祺GS4

价格区间:9.98-14.68万元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cm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今天,传祺GS4所搭载的1.3T可以实现不错的账面数据。101kW和202N·m的水准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稳舒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