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款四驱轿车推荐 操控好/从容过雨季

2015-06-16 05: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入夏以来,全国各省市都迎来了一场场的降雨,而因雨天引发的交通事故更是屡见不鲜。若想在雨季安全行车,除了掌握雨天行车的驾驶技巧外,还应增加车辆的安全性。相比我们常见的前驱车来说,四轮驱动虽然在结构上较为复杂,但是拥有很多两驱车无法比拟的优势。无论在通过能力上还是行驶的稳定性上,四驱车要比两驱车来的更加出色。而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们就为广大读者介绍8款价格实惠的四驱轿车,希望能对您的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推荐车型: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T T5 AWD 智雅版

厂商指导价:32.49万元

与普通版V40相比,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也加入金属防护板等,彰显其运动本质。此外在车尾还印有“Cross Country”字样以表明它的不同身份,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802mm*1470mm,新车的轴距为2647mm,由于新车增加了外观套件,所以它的外观尺寸相比V40有小幅变化,此外该车的离地间距相比V40提升了40mm。

根据我们的了解,2015款V40 Cross Country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升级版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除此之外,由于沃尔沃汽车与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均达成合作联盟,这意味着苹果手机或者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均可以与SENSUS系统进行无缝连接。

智能在线应用程序

空气质量监控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中国市场,沃尔沃智能在线不仅提供了百度、豆瓣、蜻蜓等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应用软件,天气预报中还增加中央气象局和环境监测局实时发布的AQI空气质量指数和PM 2.5监测功能,为用户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进行了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14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aldex第五代AWD全时四驱系统。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30.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9-30.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