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质优价廉硬派越野车 越野能力超强

2015-05-18 0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车型筛选初衷:

想买一台越野车,我说的越野车绝对不是那种在城市里跑跑水坑的,而是能爬山涉水的,能够真正耍一耍玩一玩、改装一下的户外玩具。不过由于家里已经有一台车了,所以再买一台越野车只能尽量少花点儿钱了,15万以内最好了。但是谁能告诉我,哪里有能带我越野又便宜,同时也能看得过去的车型啊?

凤凰汽车推荐:

这位网友你不必着急,售价在15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中,拥有较强越野能力的车型还是有的。比如说大家非常熟悉的哈弗H5,以及陆风X8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要知道,陆风品牌在国内越野拉力赛事中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2款15万内的硬派越野车价格对比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市场优惠(万元)
陆风X8 11.38——15.19 1.0
哈弗H5 9.28——31.88 1.5
制表:凤凰汽车

从价格上来看,陆风X8哈弗H5属于同一售价区间,10-15万元的价格绝对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型最经济实惠的选择了,价格最实惠的就是这两位了。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11.38-15.19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15.19
中型SUV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