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神新A60山东区潍坊站上市发布品鉴会

2015-11-16 08:23: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年11月15日,东风风神新A60山东区域潍坊站上市发布会暨全系团购会盛大开幕!在这场以“幸福“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上,新A60携带着自身近23项创新升级,以一种愈加完美的面貌,在广大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正式亮相!作为质量冠军的传承,我们有理由相信,新A60必然会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实现自己“中国最超值中级车”的承诺!

理念传承,超值性价比,幸福与你共享

作为主打“幸福座驾”的新A60来说,“幸福”代表着什么?每个人心中对于幸福的定义都不同,而东风风神的幸福诉求却不言而喻——打造中国最超值中级车!“超值“的定义不单单代表着新A60本身超高颜值、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高性价比的硬实力,还体现出东风风神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而倾情推出的超值优惠政策!7万元起步的超低价格,搭配购置税减半和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政策的助力,让新A60甫一上市便引起了广泛好评。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15日,新A60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上,精彩绝伦的节目设置和到场即送礼的感恩回馈,更是让”超值“变得更加生动与形象。

在活动现场,东风风神围绕“幸福“主题,以创意幸福秀的形式,将“幸福”理念进行了完美诠释。高端典雅的幸福时尚秀、幽默风趣的幸福脱口秀,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的同时,也将新A60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超值”灵巧地传递到了每一位观众心中。同时,现场气氛持续火热,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欢声笑语,订车礼、互动礼以及抽奖环节频频调动全体观众的热情。到场即送礼,好礼送不停,东风风神家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一直支持东风风神品牌轿车的朋友们传递着“超值”A60的独特魅力。

“四超”护航,品质升级,幸福永不止步

作为东风风神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新车型,新A60自带“四超“优势,超高颜值、超大空间、超低油耗和超高性价比为紧接而至的市场恶战,全面保驾护航!

在主要面向80后90后购买人群的大前提下,新A60在外观设计上就体现出动感时尚的高颜值特点。整车舒展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大气、时尚。颇具质感的大灯向两侧大幅拉伸,中衬镀铬线条装饰,使得整体更加动感。

而在内部空间方面,4680*1720*1515的车身尺寸,搭配2700mm的轴距,使得新A60为客户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车内空间表现,特别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使得用户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新A60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196N·m,而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9L,表现出了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A60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MP5+智能互联+倒车影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ECON智能绿色模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高级别科技配置。另外在大家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新A60配备了C—NCAP五星安全、太极高刚性车身、ABS+EBD+BA、ESP等诸多安全配置

  

如此超值的多项升级,东风风神新A60绝对无愧于自己“中国最超值家轿“的名号!我们相信,依托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并不断改进努力奋斗的东风风神品牌,一定会为热爱自主品牌的朋友们带来极致的用车体验,更加幸福的用车生活。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