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smart-forjeremy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坊之星全新smart fortwo馈赠全城

2015-11-14 10:03: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1月期间订购新款smart可享

1. 16220元豪华购车大礼包(smart水杯 smart雨伞 奔驰拉杆箱 运动手表 折叠变速自行车 蓝牙音箱 手包 脚垫 后备箱垫 全车镀膜一次)

2. 购置税减免50%

3. 订购灵动版送1000元保险

4. 分期可享 0首付 低利率超 低月供 不用6万元 月供2500元就可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

5. 到店试驾免费领取试驾礼一份( 空调出风口香水 smart 数据线钥匙链 smart停车牌)

6. 潍坊市区(奎文区 潍城区 高新区)提前预约可提供免费上门试驾(请提前一天预约0536-8572111)。

我是新款奔驰smart,很多客户看到我的第一感觉,都说我的脸怎么肿啦,以前的前脸,是多么的时尚,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你们的评价是什么。我靠的是内涵,征服了全世界。不信,你看:

上面如果你只是看看而已,我建议您还是别浪费时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我,潍坊之星随时欢迎您莅临展厅观赏-试驾-体验-购车。

在此,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购置税减半了哦!还有其他优惠政策呢?等您哦!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吧! 即刻致电潍坊之星 奔驰世家,感受畅游乐趣。0536-8572111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