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坊广宝双11限时抢购会完美收官

2015-11-13 14:31: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年11月11日下午5点,筹备将近半月的“双11限时抢购会”在潍坊广宝展厅如期举行,活动当天人气爆棚,傍晚时分展厅外初冬的萧瑟与展厅内如火如荼的订车氛围形成鲜明的对比,活动当天给力的销售政策加之满腔热情的准车主的强烈支持,活动最终订单达40余单,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4点开始,已经有客户陆续签到,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有条不紊的准备活动。前台有秩序的签到,每一位客户均发放活动臂贴和签到小礼品,并引导客户到客休区稍作休息等待活动开始。截止到下午5点,签到客户已达到50多批次,活动准时开始。就坐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大家耐心等待活动政策的公布。

下午5点,双11限时抢购会正式开始,在“一年一度双11,大家一起买买买”的氛围烘托下,销售总监公布完当天活动优惠政策和20台特价车,全场无不兴奋。抢单正式开始以后,收款处开始排起长队,现场销售顾问与客户热情的洽谈,协商,签订,收款,一切有条不紊又紧张的进行。在订车环节中,穿插了“大家一起摇一摇”、“有奖抢答”等多种互动环节,尤其是勇士奖和连环抽奖的环节更是嗨翻全场,高潮迭起。

订单激增,宝马新车主们也对最后的终极大奖更加期待,下午6:30,准时抽取终极大奖,抽到的幸运车主更是喜上眉梢,最终抱得大奖。没有抽到的新车主也没有灰心失望,因为,今天的决定足以让他们不虚此行。

悦无忧,悦驾趣。今天订车,并不代表着买车之旅的终结,恰是我们为您用心服务的开始。八年广宝,宝马专家。我们希望,潍坊广宝能成为更多宝马车主身边贴心的宝马专家。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