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单身狗的脱单利器 福美来钜惠12000

2015-11-12 11:22: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光棍节,直戳单身人士内心的一个节日,天天看别人秀恩爱也就罢了,偏偏还有这么一个残忍的名字。那么,心灵受到伤害的单身狗们,用什么办法才能抚慰心灵的创伤尽快脱单呢?一辆诱人的座驾也许能帮你快速脱单。目前第四代福美来正举行优惠促销活动,只要6.29万,就能增加一个帮你快速脱单的利器,简直太超值了!

海马汽车近日特别推出福美来钜惠12000元的官方促销活动,最低只要6.29万元,你就能把这部优秀的幸福家轿开回家了。不仅如此,还可享受购置税免半的超值优惠政策,税收要优惠3000左右哦。同时,海马汽车还启动了“双11车主疯狂季”促销活动,部分活动延续至12月哦!“1”元秒杀福美来、购车送现金、送油卡、最低7.3折团购等活动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值钜惠,在这个时候够买福美来绝对是赚大了!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潍坊合达店0536-5076666.

第四代福美来自设计之初,就致力于提高单身家庭的生活品质,它不仅有舒适、宽敞的内部乘用空间,还拥有超大的载物空间。虽然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但是它的载物空间甚至比更高级别的中级车还大。

福美来后备箱530mm的高度以及1040mm的宽度和深度成就了415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因此,你可以为所欲为的疯狂购买任何你喜欢的东西。商场购物、市场买菜,那都不叫事儿,超大的空间绰绰有余,足以满足你的日常生活需要。

“我不买菜,也不去商场买衣服和鞋,我要和妹子去滑雪、骑行!你的后备箱再大,能装下滑雪板和自行车吗?”

您不用担心,福美来的座椅还有折叠功能呢。4/6分割的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放平后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空间,满足多样需求。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纵深达到1871mm,26寸山地自行车和普通滑雪板的长度约为1600mm和 1550mm,这个长度足以装下。

“福美来的后排空间能干点别的吗?比如……”车震嘛,当然不用愁。第四代福美来拥有4698mm的同级最长车身,2685mm的轴距能带给你行政级轿车般的后排空间,无论您的身材胖亦或是瘦,无论你以何种姿态,完全没有局促、不适感。

“没有妹子也是没个卵用啊!”有了它,你还就真不用发愁妹子的事了!超高的颜值表现是它的一大优势。只花了6万多买来的车,绝对会被认为价值十几万。用“颜值爆表”一词来形容它的外观一点也不为过,当你第一次看到它时就会被其优雅且富有力量感的外观所吸引。直瀑式格栅霸气十足,两侧带透镜的大灯宛如“鹰眼”般犀利有神,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组成的如蝶翼式造型璀璨夺目,车身整体流畅大气。有了这么高颜值的车,勾引个妹子什么的,那绝对so easy啊!

第四代福美来超大的乘用空间满足了众多单身狗们疯狂的购物情节,同时,高颜值的外观还能帮你解决单身的问题,可谓一举两得。如此完美的座驾,你怎么能错过呢?赶紧买辆福美来去约妹子吧。

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可到海马潍坊合达经销店赏车试驾!!

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潍坊合达店0536-5076666.

潍坊合达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电话:400-808-2020转4007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