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B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享新生活 奔腾B30耀世领航

2015-11-05 16:27: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驾享新生活奔腾B30耀世领航

奔腾品牌以"进取不止"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品质、性能、科技"品牌内涵,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将中国自主轿车事业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2006年,奔腾B70,盛装上市 动力、舒适、经济、安全的完美平衡 外观设计上将尊贵、力量和激情融为一体 给驾乘者更完美的体验及享受

2009年,奔腾B50,跃值上市 以优良的科技技术、醇厚的品质体验、 极高的性价比 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国民车”

2012年,奔腾B90,卓耀问世 4GC高性能漩涡增压发动机 第二代F21系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开启科技驱动的全新时代

2015年,奔腾X80,绚丽升级登场 动力、外观、空间、安全性能的 全方位华丽蜕变 领航国内汽车制造工艺及科技水平 成为一汽轿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2015年, 奔腾B30即将震撼上市! 作为奔腾品牌全新的A级车型, 奔腾B30继承了奔腾品牌的既往优势, 更充满商品魅力。将为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稳中求进的中国主流小康创造非一般的驾驭体验。

一汽奔腾B30, 11月5日在深圳正式上市! 倒计时,1天…… 抢购热线:0536--8829130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B30
奔腾B30
指导价:6.5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