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全领域 潍坊之星全新GLE SUV耀世登临!

2015-11-04 13:4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1月1日晚,潍坊之星奔驰4S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耀世登场。不只是精致可口的美味佳肴、绚丽多彩的展示舞台、生动趣致的互动体验、激情四射的舞蹈艺术、激动人心的揭幕仪式,我们更为客户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及生活方式。因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野营,烧烤,征服自然,我们可以不用走出城市!

夜晚也只是PARTY的新开始,谁说只有野外才能放空心灵!

魅力从来都是源于骨子里的桀骜不驯。

【夜·魅】

在迷人的夜色下嘉宾纷至沓来为潍坊之星新一代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上市发布会助阵。感谢嘉宾及客户8年来对潍坊之星的鼎力支持。

移步主会场,上市活动在一根羽毛平衡术表演中拉开帷幕,以小博大,纵览天地,一羽可纵横,这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相得益彰。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潍坊之星奔驰销售总监郝宝涛先生上台致辞,并与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上市的喜悦。

在一段动感的舞蹈之后,当晚的主角,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闪耀登场。

刚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全国十佳内训师”殊荣的杨老师(潍坊之星资深内训师)为在场嘉宾详尽的讲解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的神通。更是与现场嘉宾频频互动。

销售总监郝宝涛先生为潍坊之星首位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更可喜的是,我们的首位车主即将迎来他们的小宝宝,真可谓双喜临门!GLE SUV无疑是给即将出生小宝宝的最好的礼物。

坐了这么久的嘉宾终于等到了拿奖的时间,心里乐开了怀!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上市发布会GLE SUV在潍坊市场所向披靡吹响了最亮的号角,当晚成功订购7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其余奔驰车型全线告捷。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的上市,标志着GLE家族在中国市场的完美集结。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奔驰SUV家族阵营的实力。在4MATIC四轮驱动技术诞生30周年以及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的双重际遇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绽放出耀眼的光辉,也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持之以恒的创新力与超凡的想象力。未来,在“心所向,驰以恒”全新中文品牌主张引领下,三叉星徽还将继续不断超越自我,再塑传奇。 

潍坊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西二环

电话:400-808-2020转6766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