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实力派+高颜值 新款东风风神A60实拍

2015-10-28 14:58: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东风风神新A60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及超高颜值于一身。新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7万- 8.37万元。新A60包括丰富的科技配置,并具备五星安全实力。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新A60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超大空间,使新A60各项表现均远超同级,给用户带来宽适享受。

外观方面:新A60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

超高颜值:前脸线条飘逸流畅,格栅横向贯通,营造出横向舒展的印象,倾斜的前机罩,侧面剪影如同流水,流线、畅快、前低后高的腰线,搭配简洁的裙线,更显优雅流畅,细节上,搭配晶透LED日间行车灯,新造型雾灯,碧玺般剔透的尾灯以及利刃式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全面升级。

外观小结:车尾设计方面,新车相比老款产品略有调整,新款A60尾灯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倒车灯调整至更为靠上的位置,与尾厢盖上的横向镀铬条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