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0利率购奔驰E级车/GLK SUV只在利星行

2015-10-27 10:4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星有“0”息,E路同行!势在必行!

刹那迟疑,即后会无期!

即日起,利星行客户独享E级车/GLK SUV 0利率分期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低至20%,最高劲省43618元。

即刻拨打利星行-潍坊之星销售热线0536-8572111,梦想座驾轻松拥有。

奔驰E级车,利星行奔驰经销商与其他奔驰经销商金融政策对比:

以E180L车型为例(价格最低E级车):

以E400L混合动力车型为例(价格最高E级车):

购奔驰GLK SUV,利星行经奔驰经销商与其他奔驰经销商金融政策对比:

以GLK200车型为例(价格最低GLK SUV):

以GLK300豪华四驱车型为例(价格最高GLK SUV)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

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延续以往的立标设计,配以经典的的轿车格栅满足了钟爱优雅外形的E级消费群体需求;而此次改款全新推出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运动轿车则采用动感的盾标前脸设计,嵌于散热格栅中央,抢眼的三叉星徽散发着新E 级运动轿车充沛的活力动感,犹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突显奔驰时尚运动基因。

两款全新的前脸风格丰富了国产长轴距E级车的车型性格,将E级魅力演绎得更多元、丰满,让经典的优雅和新生的动感在中国市场比肩“双”行,满足了更多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 在创新的外观设设计中依旧传承了经典的E级车头灯元素。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全面改造的头灯采用一体式大灯模块,灯腔内采用具有流动气质的LED灯组设计勾勒出“四眼头灯”效果,创新演绎了E级车的传统头灯风格。同时,各种功能的照明系统也都被整合在同一个透镜模块下,包括近光灯、远光灯和日间行车灯。此外,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将首次配备全LED大灯。

【梅赛德斯-奔驰GLK SUV】

梅赛德斯-奔驰GLK SUV拥有着强悍的安全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各种奔驰安全系统,时刻为您的人身安全提供最全方位的保护。

预防性安全系统

凭借着奔驰的安全技术,该系统可在发生事故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最全面的保护。预防性安全系统会通过制动辅助系统,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等,相互联动监控,在检测到危险的操控状况时,预防性安全系统可在瞬间内启一系列安全功能,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中央锁止系统

行李舱盖在车速为 3 公里/小时时锁止,车门在 15 公里/小时时锁止,以防止外部的擅自启动。并且在发生事故时,碰撞传感器触发,车辆会解锁所有车门,以便车内乘客可以快速逃生并得到救援。

智能照明系统

先进的智能照明系统可以根据实际的照明和行驶条件进行自动调节,让你不管在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弯道上以及大雾天气中都能提供最佳能见度。另外大灯清洁系统更确保了道路的能见度和驾驶安全性。

【关于利星行】

  

利星行汽车是最早在中国销售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经销商之一。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利星行汽车业已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著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目前,利星行汽车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和西部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奔驰汽车经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自2009年以来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排行榜”中,利星行汽车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始终跻身前四强。

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星行汽车多年来始终将热切的目光投诸公益,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在“星耀未来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指导下,利星行汽车在资助青少年成长和教育、扶助青少年弱势群体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凭借长期的务实经营和富有成效的公益实践,利星行汽车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首肯和认同。在2012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上,利星行汽车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大奖”和“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公益事业奖”两项殊荣。

未来,利星行汽车将凭借其对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刻洞察力,以更加优秀的服务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同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内的最佳合作伙伴。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76.8-149.8万元
2.2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8-149.8
中大型SUV
2.2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6.8-149.8
中大型SUV
2.2T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