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成都车展:国产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

2015-10-13 16:28: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速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新车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并在前翼子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该车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速派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与2.0TSI发动机搭载的是6速DSG变速箱。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68
中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