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宝BMW新车主 初秋关怀新车使用培训

2015-09-24 15:2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天气逐渐转冷,新车主在购车后往往对于新车需要怎样养护车辆以及即将来临的冬季雪天等怎样驾驶不甚了解,新车使用培训对于车辆养护与驾驶秘籍必不可少。潍坊广宝于9月20日举办了专场的初秋关怀新车使用培训,为BMW新车主安心用车提供帮助。

活动开始后,首先BMW内训师针对很多新车主的一些常见问题,为车主提供一系列功能技术、运动性能、安全驾驶等知识的讲解并结合雨天驾驶提出合理的建议。随后针对新车主提出的车辆使用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现场热火朝天,各位BMW新车主求知欲十足。为了让新车主更形象直接的解答自身疑问,售后技师还专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告知客户在日常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可自行处理的小问题。

培训结束后,每位客户细心填写此次培训的调查问卷,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感谢每位客户的支持,潍坊广宝为每位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潍坊广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从成为潍坊广宝BMW车主开始,您即开始享受潍坊广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服务的提升,潍坊广宝将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