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海马S7冲进8万 为啥这么高性价比

2015-09-21 16:1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老百姓买车非常注重性价比,但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性价比却值得深思。不少车型为了追求所谓的性价比,只顾尺寸大和高配置,但有了这些就能说是高性价比吗?远远不够!

真正的性价比除了看的见的配置以外,更应该考察其技术含量及整车品质。以前这方面往往是合资车的优势所在,如今一些自主品牌加大了研发方面的投入,例如海马近些年就在动力、底盘、NVH以及整车工艺方面狠下功夫并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旗下的新海马S7就是高品质的杰出代表。全新海马S7纵享版以8.98万元的超低价炫彩上市,在核心技术不变的前提下,将紧凑级SUV的价格拉到8万元区间。详情请联系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5076666

技术是海马品牌的灵魂,海马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掌握了造车的核心技术,而且在发展技术的道路中刻苦钻研。海马新S7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发出来的。近年来海马在品质方面加大投入,在动力、底盘、科技、NVH等方面取得了长远的进步,新海马S7在这些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

1.8T+6AT黄金动力组合

在动力方面,海马采取发动机小型化和涡轮增压化技术手段,将传统动力进一步优化,新海马S7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其最新研究成果,较高的技术含量早就了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8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领先自主同级别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进口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经过海马的精心调校,匹配相当出色,换挡速度快而平顺。日常行驶中,由于发动力低速扭力大,变速箱升档积极,让发动机时刻保持较低的转速区间,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需要超车时,深踩油门,降档迅速,爆发出强大的动力。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让消费者享受到高效的动力的同时也获得了更低的油耗。

纯正SUV底盘

底盘好不好直接影响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但底盘是消费者不能直接看到的,导致很多厂家在底盘上偷工减料,新海马S7恰恰相反,在材质和调校方面花了很大的功夫。它有着专业级别的SUV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H型副车架和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前悬粗壮的下控制臂整体冲压而成,后多连杆悬架的控制臂和纵臂采用铸造的方式,比起同级常用的焊接方式,铸造显然有更高的强度,对车辆的支撑力更强。

新海马S7进行了深度的调校优化,整体转向稳定性和整体操稳特性都有明显提高,保证车辆全方位的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尤其是在不平整道路上行驶时,能很好的过滤掉各种颠簸和震动。新海马S7的悬架很有韧性,急加速和急刹车时车身姿态控制的也更好,这样的设置大幅提高了车内乘坐人员的舒适性。同时经过全面优化的NVH达到了同级最佳的降噪工艺,行驶过程中底盘噪音、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等处理的都非常出色,给驾乘者提供了宁静的空间。

高档次舒适内饰

内饰是最能体现一辆车工艺品质的地方,好的内饰设计和工艺直接影响着驾驶者的体验和感受。新海马S7着眼于细节和品质,内饰造型年轻运动,仪表台面板采用了搪塑工艺制造,立体感强,接缝细腻,比起同级车中绝大多数的硬塑料仪表台,档次更高。中控的操作按钮和旋钮阻尼均匀,这种精致的工艺大幅提升了新海马S7的品质感。在内饰选材上,新海马S7全部选用了天然环保的材质,尤其是座椅采用了超纤材质,具有真皮的质感,但更环保。更多环保材质的应用也降低了车内有害物质的挥发,车内几乎没有什么异味,为全家营造健康的乘坐环境。

新海马S7的配置也不低,8.98万元的纵享版就标配了搪塑仪表台、智能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IOSFIX儿童座椅接口、电动调节后视镜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实用配置。在高配版本上更是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及先进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让车主享受到更加便捷、智能的用车方式。

超值金融政策

新海马S7是海马最新造车技术应用的成果,消费者以8万元的起步价,不仅买到一款配置突出的紧凑级SUV,更能享受到出色的驾驶性能、更高的整车品质和更健康的车内环境,这才是真正的性价比所在。现在购车还能享受超值金融政策,全新纵享版上市之际,海马推出了更强大的第二季“0驾天下”金融政策,方便贷款购车的车主,该政策共有四种方式,第一种“快捷贷”方案门槛低,审批快,只需一张当地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享受首付40%,最长三年的还款周期,该方案非常适合急于购车的消费者。第二种“简易贷”方案申请手续简单快捷,只需要身份证+驾照即可办理,享受首付30%,最长三年的还款周期。第三种“520产品”最低首付50%,但可享受两年零利率的优惠政策,该方案没有利息的困扰,付出更少。第四种“5050产品”最低首付50%,尾款50%,贷款一年0利息,0月供,等额本息。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详情请咨询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5076666

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

销售电话:5076666

服务电话:5075555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路北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