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1系活力品鉴 独“1”无二的驾控体验

2015-09-19 17:05: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BMW1系秉承最动感、最高效的豪华紧凑车型的设计理念,全面应用高效动力科技、与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让您从容不迫的应对各种城市交通环境,享受机车互联带来的便利和娱乐性,持续为你制造畅爽的驾乘乐趣,车身设计融入创新元素,使您无论在朋友相聚的欢乐party,还是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都市街头,Ta天生无可争辩的乐趣基因一定使你独树“1”帜,颜值爆表!!!

独“1”无二的驾控体验

BMW1系传承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创新、强劲、高效的动力单元让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1”马当先。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配备更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同时作为同级别仅存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无疑是该级别中最富运动性和驾驶乐趣的王者之车。使你在酣畅淋漓驾驶中,满足你内心年轻,特立独行的“范”。

对于狂热发烧友来说,BMW m135i无意识同级别中的不二人选。采用M Performance高性能附件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运动型8速自动变速,疾驰而行,惊艳全场。M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和特有的M空气动力学组件等一系列独特装配让其傲然同级。创新的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运动型制动系统,配合18英寸双辐M轻质铝合金轮毂和经过专门开发的高抓地力轮胎,更让BMW M135i彰显出卓尔不凡的驾驶乐趣。

颜值爆表show给你看

首次应用于新BMW 1系的LED头灯与尾灯完美结合了科技与效率,让人受宠若惊。精心设计的车身比例,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搭配更为紧凑的车尾造型,淋漓尽致的体现出动感活力的设计哲学,

BMW 1系作为BMW家族中第一款引入个性设计套装概念的车型,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件更增强了整车的个性化特征和选择空间,对于特立独行,猎奇心强烈的都市青年,无不意外,便会一见倾心。 

“1”触即发-----更智能、更节能

新BMW1系正式匹配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空挡滑行的加入配合自动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新BMW1系拥有更出色的动力表现。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