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坊广宝《碟中谍5》观影会圆满落幕

2015-09-16 16:17: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9月8日,阿汤哥携《碟中谍5》在全国首映,潍坊广宝邀请了近百位宝马车主共赏最新视觉盛宴。首映当天,大家可谓跟随宝马搭上“早班车”,共同感受了全新影片带来的非凡魅力。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放映中,大家随影片的推进而跌宕起伏,共同感受国外大片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宝马在这部大片中大赚眼球,也很好的诠释了BMW的运动基因,不仅有全新BMW M3、全新BMW7系、BMW摩托车S 1000 RR出镜,宝马互联驾驶更是贯穿整部电影。

宝马一直以“纯粹驾驶乐趣”为品牌的中心诉求,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从您拥有BMW的一刻起,BMW的售后服务业随之启动,伴您一路畅行无忧。潍坊广宝拥有技艺精湛的技师、纯正的原厂配件以及全国统一的价格,专业的BMW服务为您而设,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