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2015首届潍坊(金宝)二手车展示交易会

2015-09-14 09:0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连续举办了21届的金宝车展,已经发展成为潍坊乃至山东省内专业汽车展会的知名品牌,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风向标”,经过潍坊电视台与山东金宝集团的通力合作,精心打造,金宝车展一步步走向成熟,今天的金宝车展,是山东省内与济南、青岛并列的三大专业汽车展会之一,每届车展的人流量都突破了15万人次,汇聚了强大的人流、信息流,积累了强大的客户资源群体。

今年来,随着新车市场的发展,二手车市场呈现出了井喷式发展的趋势,据行业资料显示,2014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易总规模突破900万辆,2015年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100万辆,即将步入“千万辆时代”。从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来看,在未来的发展中,二手车有望取代新车市场地位,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体,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二手车市场将呈现出二手车流通电商化、二手车流通相关服务一体化、二手车认证品牌化、二手车交易服务的专业化、二手车售后服务的专业化、二手车售后服务的连锁化以及二手车交易过程透明化等六大趋势,但在当前形势下,二手车市场仍然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以碎片化的形式存在,迫切需要将二手车市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和高度,进行新的资源和力量的整合。

时间:2015.10.01—10.03

地点: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潍坊电视台 山东金宝集团  

 承办:潍坊金宝二手车交易市场

在此形式下,依托金宝车展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为进一步将二手车市场进行资源整合,促进二手车市场的大跨越、大发展,在二手车经销商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山东金宝集团与潍坊电视台再度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定于2015年10月1日—3日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5首届潍坊(金宝)二手车展示交易会,以期为广大二手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发展平台,扩大企业交易额,促进二手车市场的更进一步发展壮大。目前,展示交易会的宣传、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潍坊电视台投入价值500万元的广告费用为车展造势。相信今年的10月1日—3日,必将有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二手车饕餮盛宴奉献给大家。

展会期间主要活动:

举办二手车汽车高峰论坛;

举办绿色、低碳生活主题活动专场;

现场观众赠送金宝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会刊。

招商范围:

各品牌二手车、无重大事故、无泡水、年限为8年以内的二手车,手续齐全,及经销商4S店品牌二手车。

潍坊金宝二手车车展招商办公室

联系人:王洋 15953679088   汤善滨 13563699066

     孙珊珊:18653685701  姜亦泉:13805360530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99号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