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捷豹-XE

超低价好车团购

912全新运动轿跑捷豹XE潍坊上市发布会

2015-09-10 17:2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年9月12日,全新运动轿跑捷豹XE将豹风来袭,势要横扫潍坊大地!我们要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全新运动轿跑捷豹XE来啦!豹迷们准备好尖叫了吗?9月12日我们一起见证XE最强豹风!现场更有捷豹精品豪礼倾情相送,幸运之星可能就是你!豹风来袭,一切即将改变…..

时间:9月12日14:00

地点:潍坊中升仕豪捷豹豹虎展厅

贵宾专线:0536-8951111

它是捷豹家族最新成员,自2014年首次亮相以来,就备受车迷们关注、喜爱并梦想驾驭!

有志于成为运动轿跑市场领跑者的捷豹XE,搭载了一系列在该细分市场中首次运用的创新科技,是同级车型中唯一搭载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流线型设计为全新XE坚固的轻量化车身带来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仅为0.26。完美的50:50前后配重比与最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将XE的灵敏操控提升至全新高度。同级别中首创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更是捷豹路虎在此领域几十年的技术成果。搭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也为捷豹XE带来精准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运动表现。

捷豹 XE无论从外观、气质还是驾乘体验而言,无疑都是一款追求至善的杰作。它既是捷豹纯正血统的延续,也是一次完美的创新。无与伦比的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和驾乘体验。如此优异的性能表现,得益于其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以及一系列领先的尖端科技。

使并未启动,捷豹XE依然充满了随时可轰鸣而出的澎湃动感。在跑车和轿车的力与美之间,捷豹XE摄取了两者精髓,呈现出的是一种在激情与优雅之间恰到好处的黄金比例。他显然被赋予了尊贵轿跑之名,但却从第一眼就能让人感受到那狂野的运动之心。

全新捷豹XE已经以跑车标准将自己武装到了牙齿,安静的时候,他不动声色彬彬有礼,而一旦当他开始轰鸣,你要做好准备,在速度与力量的世界里,他将超越你所有的渴望。 全新运动轿跑王者捷豹XE现已全面登陆潍坊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中心,欢迎莅临展厅尊享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E
捷豹XE
指导价:39.8-5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57.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9.8-57.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