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海马S7纵享版8.98万元炫彩上市

2015-09-05 17:01: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9 月5日,新海马S7纵享版在潍坊合达经销店炫彩上市,8.98万元的抄底价格打破了自主紧凑级SUV的低价,让新海马S7成为了8万元区间性价比最高的城市SUV。 全新的纵享版车型上市之际,我店为喜爱新海马S7的消费者准备了上市五重礼。

一重礼:转发有礼,活动现场在微信朋友圈上转发主题为“新海马S7纵享版8.98万元炫彩上市”并配上“新海马S7纵享版”图片,只要集赞满88个即送价值138元的便携式烧烤炉,满188个送价值200元的保养工时券、满288个送价值400元的保养工时券;

二重礼:“8”财有礼,9月期间,任何车牌号带有数字“8”的SUV车主或者生日带有数字“8”的客户到店均可享受免费洗车一次;

三重礼:进店有礼,进店赏车即可得礼品;

四重礼:试驾有礼,试驾新海马S7可获得车载充电器等好礼;

五重礼:订车有礼,现场订新海马S7就可获大礼包。

不仅如此,海马还推出了更强大的第二季“0驾天下”金融优惠政策,该政策有“快捷贷”、“简易贷”和“520产品”三种方式,实现了“0等贷”、“0利息贷”、“ 0手续贷”,具有便利、快捷等特性,适应各类需求不同的客户,让您更轻松的购置新海马S7,详情请咨询海马潍坊合达销售服务店0536-5076666,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新海马S7是海马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外观硬朗霸气,搭配动感的车身流线,兼顾了力量与质感,其搭载的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是新海马S7的杀手锏,同时优秀的整车工艺和出色的底盘调校让新海马S7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在同级车中也更加凸显出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海马S7搭载的1.8T发动机表现出色,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完全超越合资SUV 2.0升发动机的动力配置,与哈佛H6、瑞虎5的1.5T发动机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传统5AT、4AT自动变速箱,这台6AT变速箱有着更密的齿轮比,无论是动力的输出还是换挡平顺性都有更有更优秀的表现,同时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除了动力,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的应用让新海马S7在智能化方面有了质的飞跃。HM-Link系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国电信专属网段的车联网系统,保证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连接后台服务,便捷性突出。该系统可通过触屏、语音及手势三种方式进行控制,让车主体验到极简操作,同时它的分级故障诊断、SOS专用通道以及车辆保养维修提醒与预约等功能相当于你的专属智能管家。此外,优选加油站、位置分享等实用功能大大提高了车主出行的便捷性,让车主享受到更智能的用车方式。

抛开两大杀手锏,新海马S7更值得关注的是它的高品质及出色的底盘调校。近些年海马在动力、底盘、NVH及整车工艺上狠下功夫并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新海马S7就是突出代表。它的内饰全部采用了环保材料,中控台为搪塑工艺,做工精致,不仅看上去美观上档次,车内几乎没有什么味道,给车主一个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经过全面优化的NVH降噪装置达到同级别最佳降噪工艺,这使车辆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大大降低,保证不同行驶状态下的静音性。此外,新海马S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而且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深度的自主调校优化提升,调校后在整体平顺性、整体转向稳定性和整体操稳特性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悬架也更有韧性,行驶中表现出一种德系的厚重感,这点在自主SUV车型上实属不易。

可以看出,新海马S7走的并不是自主品牌以往高配置低品质的老路,它不仅在动力和智能上双升级,最能体现汽车品质方面的底盘、噪音及整车工艺上,新海马S7做的同样出色。你只花不到9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有合资车综合品质的SUV,这才是真正的性价比的体现。新海马S7纵享版上市之际欢迎来我店赏车试驾,详情请咨询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 电话:5076666,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路北。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