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新经典之道 华瑞K4坐拥品质视听新境界

2015-09-05 16:3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快消品大行其道的时代,尽管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但能跳脱时间限制,成为经典的并不多见。经典之道,在于格调与品味的完美融合。东风悦达起亚K4遵循新经典之道,以尊贵格调和智能娱乐系统带来高品质的行车生活。

视觉享受 追求卓越

同样出自彼得•希瑞尔设计团队的作品,K4身上不仅延续了已获全球认知的起亚设计,还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其外观设计灵活运用简约直线和优雅曲线相结合,带来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的视觉效果。 K4前脸承袭了虎啸式家族风格,配合大尺寸横瀑式镀铬中网,其大气之感呼之欲出;加上两盏HID前大灯这一点睛之笔,尽显品味和时代感;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优雅的曲面相结合,恰到好处地描绘出这款车优雅简约的车身轮廓;尾部造型沿用了简明的设计思路,炫酷的LED后组合尾灯加上镀铬双排气尾管设计,体现出K4高档大气又不失动感的个性;再辅以17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尊贵气息一览无余。

听觉享受 品味不凡

在宽敞的车舱内,K4为车主营造出怡然舒适的驾享品位。7英寸触摸屏DVD导航系统,支持包括CD、DVD、USB等在内的多种音频输入方式,全方位多媒体娱乐让您在旅途中享受各种高品质的娱乐体验。同时,K4采用先进的JBL高保真立体声音响,与车内空间完美匹配,带给驾乘者舒适愉悦的聆听感受。K4在车内静谧性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驾驶中基本将外界带来的噪音都屏蔽于外,营造出宁静的心灵享受。此外,K4还沿袭了一贯的人性化配置传统,高档的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配置,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出行的便利和舒适。

有了K4精心准备的高品质空间,让您的视觉和听觉共享一场精彩盛宴。

潍坊华瑞东风悦达起亚(金宝)4S店

销售热线:400-808-2020 转 5455

售后热线:8131222 8111222

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