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不服来战新海马S7纵享版8.98万炫彩上市

2015-09-02 16:2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海马S7自5月6日上市以来,一直备受SUV爱好者的追捧。为了满足更多SUV爱好者的需求,海马汽车潍坊合达4S旗舰店即将在9月6日(本周六)推出“新海马S7纵享版8.98万元炫彩上市暨海马S7车神挑战赛招募启动”活动,此次活动为广大SUV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赏车、试驾、购车、挑战技能的机会,让您在活动中感受“新海马S7 8万元高性价比SUV”。详情请咨询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0536-5076666。

“新海马S7纵享版8.98万元炫彩上市暨海马S7车神挑战赛招募”活动历时2个月,在这两个月期间,无论哪天,无论您是到店赏车,还是从店前经过,只要您觉得自己的技术还可以,都可以参加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推出的“海马S7车神挑战赛”,当然您也可以通过报名的方式参加。您的成绩将计入每周的车神挑战赛龙虎榜,每周末为一周以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举行周赛,在月末举行月赛,在活动结束前的周末举行总决赛,如果您的成绩突出,将有机会赢取海马汽车为您提供的终极大奖。

此外只要您是车牌带8的SUV车主及身份证带8的海马车主在活动期间到店均可尊享免费洗车一次。只要您到店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为您准备的的终极大奖。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潍坊合达海马4S旗舰店

咨询电话:0536-5076666与您相约海马S7车神挑战赛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