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坊广宝续保限时抢购会圆满落幕

2015-09-01 10:13: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8月29日,以“呵护如一,精彩再续”为主题的续保抢购会活动圆满落幕,现场可谓高朋满座、人气爆棚。在半天的活动时间里,大家不仅享受到了活动带给大家的续保优惠,更对最新的保险政策和喷漆工艺有了深入的了解。

周末的清晨,众多BMW车主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放弃了慵懒的时光,踏上了充满惊喜的旅程。而潍坊广宝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热情的为每一位参与者进行指引和问题解答。

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续保抢购会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代表潍坊广宝对每一位车主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安排。

为了让大家对最新的保险政策有更深刻的了解,潍坊广宝特别邀请到了人保的负责人为大家进行讲解。首先,人保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险种及索赔步骤;随后,为大家解说了费改后政策的变化;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新增的险种。听完保险政策的讲解,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对险种选择有了清晰的认识。

接着广宝售后技师为大家讲解了BMW的喷漆工艺。高科技的专业设备、专注于细节、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让BMW喷漆工艺与众不同,也让BMW车主对售后服务多了一份信任。

随后,主持人再次登台,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优惠政策和惊喜礼包,更将终极大奖进行了说明。听到这里,到场嘉宾已经按耐不住喜悦,纷纷期待即将到来的抢购环节。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抢购会正式开启,大家快步到达收银处,进行险种的确认和交款。伴随着一位位车主保险的投放,终极抽奖环节也随之开启。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一二三等奖纷纷花落各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了给车主朋友更好的体验,潍坊广宝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午餐,让大家的周末时光也变得美好而简单。

悦无忧,悦驾趣。未来,潍坊广宝将以更高的服务品质服务于每一位BMW车主,让大家尽享BMW驾乘乐趣。

签单的顾客, 可得BMW遥控车模大礼。

3.专享礼:活动期间每签3台订单,即可抽出一名幸运客户,奖品为价值1080元BMW旅行双肩背包;

4.置换礼:活动期间选择二手车置换购车者,可享3000-10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5.贵宾礼:活动期间,事业单位人员和大型企业员工购车,享3000-5000元不等专属补贴;

7.终极幸运大礼: 活动结束前从所有签单客户中抽取终极幸运大奖, 奖品为价值4000元的BMW M运动腕表或BMW汽车坐垫及价值1280元的BMW商务手包 。

报名咨询专线:0536-8808992!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