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锋潮来袭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潍坊上市

2015-08-31 09:2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8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锋范(CITY)在潍坊富华游乐园禧堂庄园内成功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锋范(CITY)共七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

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本次发布会以“MAKE THE MODE ”为主题,采用“MODE Piazza”都心时尚广场的布展设计概念,通过极简、摩登、高级的MODE 先锐视觉表达元素,新颖时尚的展示互动内容,构建出一个精致优雅、充满格调的城市公共空间。

全新锋范(CITY)是Mode风尚的最佳代表,凭借型格流线外观、全感数字座舱以及极致运动驾控,将为大家带来中级车的全新时尚观感和极致驾乘体验。此次全新锋范(CITY)荣耀上市,必将续写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传奇。

60万之上,全新锋范(CITY)跃引MODE锋潮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明星车型,锋范(CITY)一直备受瞩目。它是Honda旗下最年轻、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至今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超过290万用户。近几年来,国内中级车市场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已成为占据整体车市40%的市场份额的重要细分市场。正是看到中级车市场的巨大需求,广汽本田于2008年底正式导入中级车锋范(CITY)。上市6年来凭借精准的定位,锋范(CITY)一举跻身中级车畅销车型行列,至今销量已突破60万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颗闪耀明星。在2013年底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锋范(CITY)勇夺“中型车”第一名,彰显出卓越的产品实力。

三大突破性亮点,引领型格运动MODE新锋潮

全新锋范(CITY)以“Advanced MODE Stunner先进型酷之星”为开发理念,凭借型格流线设计、全感数字座舱以及极致运动驾控三大越级先锋实力,鲜明区隔于传统中级车阵营,带来“流动时尚”般的鉴赏与驾乘体验。

型格流线设计,尽显极致时尚美学。全新锋范(CITY)的设计体现了世界时尚界最新推崇的“The MODE”风格:极致简洁的设计语言、动感干练的车身线条、型格摩登的用色搭配以及精致舒适的内外质感。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整体设计理念,全新锋范(CITY)飞翼式的前脸与流线型气动保险杠,凸显凌厉和饱满。车身侧面轮廓鲜明的刀锋式双腰线与动感有力的翼子板,让人感受到强健肌体和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宽大俊朗的一体化拉阔式尾部设计、钻石切割设计的后尾组合灯以及切削工艺轮毂,呈现出高级的质感。

全感数字座舱,尽享超凡智能体验。全新锋范(CITY)拥有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和高质感的细节表现,通过分层悬浮式座舱设计营造出充满未来感的先进驾驶感受,尽享超凡智能体验。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的搭载全面凸显了先进性与科技感,四扬声器环绕高级音响及全车降噪工程,为乘客带来舒适的影音享受。

得益于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全新锋范(CITY)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型的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全新锋范(CITY)整车长度达到4450mm,对比老款增加了28mm,轴距从2550mm增加为2600mm,后排腿部空间提升60mm,膝部空间增加70mm,实现了更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而在车身宽度不变的条件下,极致的空间利用使得全新锋范(CITY)前排座席肩部空间提升40mm,肩部空间得到优化;拉高的A柱线条弧度则实现了更为宽敞的前排头部空间,驾驶视野更加开阔。此外,全新锋范(CITY)行李箱空间总容量高达536L,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CITY)还拥有同级别少有的后排出风口。

极致运动驾控,成就澎湃驾驶乐趣。全新锋范(CITY)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远超同级。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全新锋范(CITY)在带来畅快动感驾驶感受的同时,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100km的同级超低油耗,达成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CITY)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新锋范(CITY)采用高刚性轻量化车身,配以重新调校后的运动底盘(新几何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高刚度H型后扭力梁式悬挂)、低风阻车身设计,能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最小转弯半径仅5.3米,为驾驶者带来驰骋赛道般的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此外,在安全方面,全新锋范(CITY)采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通过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和骨架结构的强化,实现了高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同时,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侧气帘、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系统的配备使得全新锋范(CITY)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具备高水准的安全性能,综合安全性能优异。

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型格动感魅力以及锋范(CITY)品牌有口皆碑的低保养成本、高品质保障、高保值率等优势,全新锋范(CITY)将凭借其全方位价值领跑中级车市场,全面打造85后型格新生活。

全新锋范(CITY)的上市,引领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MODE新锋潮。凭借Honda全球战略车型的非凡实力、深度契合85后族群价值渴望的产品魅力,以及时尚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集“优雅与动感”于一身的全新锋范(CITY),将为中级车市场注入前所未有的时尚活力,最终赢得85后年轻一代的喜爱与选择。全新锋范(CITY)将创造更好的市场表现,助力广汽本田销量再攀新高。

广汽本田潍坊冠宇特约店              

销售热线:0536-8863333              

地址:北海路与玉清街路口南100米路东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