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120年世纪盛宴 120万红包嗨全城

2015-08-25 08:4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重要通知:请暂停您的一切购车计划!期待8月30日“斯柯达120年世纪盛宴,120万红包嗨爆全城”!

不忽悠!不拿厂家当噱头!8月3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厂方老师亲临百大天通!

没错,斯柯达120年世纪盛宴,百大天通作为潍坊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厂方领导——陶滨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带来120万红包优惠政策!全部让利给您,承诺买贵差价补偿!

没有大优惠,怎敢惊动全潍坊?8月30日潍坊百大天通史无前例的优惠日,不论您在哪,有没有时间都一定要拨打7580111报名参加本次盛宴,机会仅有一次,要不马上拥有,要不永远失去!

全场抽奖:凭入场券入店参加抽奖,电饭煲、微波炉、电冰箱,及液晶大彩电抱回家!

现金有礼:120万红包全部让利给您,承诺买贵差价补偿!

诚意有礼:交意向金翻倍抵扣车款,再送199元高档礼盒。如未定车诚意金包退,199元礼品仍然送您!

转发有礼:8月23-29日,连续转发本文到您的朋友圈内3天以上,赠送SKODA多口USB转换器一个,每人限领1个,每个微信号只能领取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上海大众斯柯达潍坊天通,作为斯柯达在潍坊地区授权的旗舰4S店,依托百大集团雄厚的实力,自开业以来,以专业的销售服务标准,迅速成为潍坊汽车界的后起之秀。本次活动得到厂方独家政策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定会成为潍坊车市的重要里程碑,为斯柯达车友带来满满的惊喜!

24小时报名热线7580111,请认准活动唯一举办经销商百大天通4S店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白云路交叉口百大汽车园内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