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祝贺潍坊合达815海马汽车新车品鉴会

2015-08-19 11:0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8月15日上午,在潍坊合达店内举行的海马汽车“幸福之约 爱在合达-新海马S7&第四代福美来新车品鉴会”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虽然早上下了一阵雨,有一小部分客户没有到现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潍坊合达店销售部同事们的热情。活动当天,我们主要以刚上市不久的新海马S7和第四代福美来为主,从外观、动力、空间、科技方面展示海马汽车的全新形象,1.5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HM-Link只能车联网吸引了现场每一位客户的眼球,每位客户都赞叹有加。

一段精彩的歌唱表演之后,为了不辜负各位参会客户的到来,现场公布购车优惠政策,现在订车钜惠一万,凡订车都可参加抽奖活动。最终由我们的海马S7客户刘先生赢得了我们的洗衣机大奖,其他用户都抽取了价值不等的实用性奖品。

此次活动在各位参会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参会客户对海马汽车潍坊合达店的大力支持。此外,海马汽车中篷车活动将在本月28-30日空降潍坊,届时,除了歌舞表演,模特走秀,你还可以在现场看到一个迷你版的海马4S店的形象,同时,在中篷车活动现场购车更是巨额钜惠,到场还有礼品相送!记得来参加哦!!具体活动地点请关注潍坊合达海马后续报道!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潍坊合达店5076666

海马中篷车幸福巡礼来啦!!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到场参加!!

海马汽车潍坊合达4S旗舰店

销售热线:0536-5076666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路北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