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全系百城联动大惠战山东站

2015-08-18 11:32: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在这个火热的8月,“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东风风神全系百城联动大惠战在山东掀起了又一轮热潮!六座城市十八家专营店联动,促销惠及数千名客户。其中,7月26日分别在济南和滨州举行团购会,到场近300位客户参加,取得订单142台;8月15日青岛站团购,近200位客户到场,取得订单50余台;8月16日烟台站团购,也同样取得订单48台的佳绩。

东风风神秉承军工精神,披荆斩棘,逆市上扬。在今年1-7月中,累计销售57175辆车,实现同比增长33%。在“微增长”中实现了高增长,向着营销突破年坚韧前行!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东风风神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东风风神开启了“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活动,并在山东打造百城联动大惠战活动,厂家直销,特批车源,价格一步到位。

特惠购车政策可以说是2015年最好的购车机会!

特惠的价格对于客户的吸引力相当大,拍下来好好研究选哪款车

在本次活动中,客户购车在享受超低价格的同时,还可尊享六重豪礼,户外单车、军用望远镜、车载冰箱、专业别墅烧烤炉等大奖一一进行派送。尤其是现场设置的拼团礼,每增加7个订单就追加一次抽奖,赠送超值的车载冰箱,更是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不仅如此,所有奖品均采用循环抽取的方式,允许叠加、重复中奖,现场一位车主接连中得拼团礼和二等奖,也让现场其他客户羡慕不已。

现金一把抓的活动送出的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啊!

排队领取礼品的客户,千载难逢的团购机会一定要抓住!

现场订单客户获赠户外单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天气炎热,现场订单更加火爆!

花香自引蝶飞来,眼见与耳听为实,在这里,客户朋友的心声再次向我们证明着我们东风风神的品质。现场的一位订车客户在接受采访时就说:“东风风神的军工品质最让我们放心,值得信赖。“正是东风风神品牌对于品质严苛的要求造就了风神产品过硬的品质与口碑。在刚刚结束的JD.POWER调查中,东风风神售后服务满意度荣获自主品牌第一名,并取得行业前5名的优异成绩。

现场订车火爆,拼团礼车载冰箱送不停

三等奖价值千元的军工望远镜!

二等奖价值2000元的户外露营大礼包,AX7自驾游必备!

一等奖价值3000元花园别墅烧烤炉,绝对的专业装备,开心的幸运客户!

山东省百城联动大惠战活动的持续火爆,也将快速蔓延至其他城市,多个城市的大惠战活动也将火热启动:

8月22日,百城联动大惠战济宁站活动将在济宁凤凰源大酒店开启,济宁、临沂、枣庄、菏泽将联合为鲁西南的广大风神车迷贡献一场千人购车的优惠盛宴!8月23日,百城联动大惠战潍坊站活动也将紧随其后,在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震撼启幕。实在的价格,丰富的活动环节,优厚的大礼也将为关注自主品牌,热爱东风风神的山东人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回馈。

我们也相信东风风神在今后的自主道路上会愈加自信与坚韧,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