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潍坊上市发布暨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5-08-17 11: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DX7是东南品牌首款SUV车型,东南厂家为这款车的上市也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经过漫长的期待,8月15日,由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举办的东南DX7潍坊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巅峰对比试驾会圆满结束。现场宣布售价区间为9.69万——13.99万元。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现场试乘试驾活动更是的让广大朋友大呼过瘾。

DX7蒙着神秘的面纱

作为东南汽车国际化合作的首款战略级SUV,东南DX7是东南汽车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战略合作打造出的精品车型,足以称为SUV世界新标杆。东南DX7以超高性价比、惊艳颜值、超越同级配置,优异的三菱全球造车技术,自预售以来订单量更是节节攀升, 7月底即可突破万台,SUV市场又一爆款来袭。

东南DX7全身充斥着繁杂的线条,处处都体现着“流动的力量”。美感与灵动并存。凶悍的前脸犹如鹰翼半开,格外惹眼。进气格栅处理成了黑色,再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腰线,让它全身都充满了运动基因。车侧的鲨鱼鳍和交汇式的C柱设计,又让它在个性的同时多了一些国际范儿。

东南汽车全国销售总监郑成武先生、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总经理赵伟先生为新车揭幕

在外部配置方面,这台高配的DX7还提供了头灯的弯道辅助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刷、全景影像以及并线辅助影像、电动后尾门。左右反光镜配备两个摄像头,用于全景影像功能以及转向辅助。

DX7的内饰设计上,无论是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还是点缀其中的金属质感,都给人以十足的档次感。中控台触手可及的面料都使用软材质包裹,缝线细腻。三幅方向盘的后面是块酷炫的自发光彩色仪表,看起来非常酷炫。车上配备由东南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II,8寸悬浮式屏幕,支持3G网络,自带在线音乐库和车载热点。

DX7不仅提供了皮革包裹的双色座椅,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的6向电动调节,这在同级别上是绝无仅有的。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达到2700mm。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了三菱提供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东南DX7还提供搭载2.0T发动机 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底盘方面,东南DX7装配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车主交付钥匙并赠送东南DX7精品车模主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DX7的噪音控制。85%的底板覆盖阻尼片,泄压阀也塞了100mm厚的隔震吸音棉,车体内空腔24处也用固体膨胀胶隔断。安静的行车品质,再配上EPS电动助力转向,手感轻巧,指向明显,让这台车开起来省心又省力。

精彩互动游戏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东南汽车优质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东南汽车在东南DX7上市之际,以大手笔在营销方面推出针对东南DX7车主专属的“天使计划”,并推出服务体系升级和CRM计划。东南汽车将针对东南DX7车主启动以“东南DX7乐赢天使”为主题的积分兑换活动,购买东南DX7的车主,通过注册成为“天使会员”,参与活动可获得积分,并可以在线下兑换油卡与服务代金券。同时,东南汽车特地设立了“你出游,我出油”活动基金。据介绍,东南汽车将投入2000万元作为先期资金,力争打造可持续的消费者互动平台。

试乘试驾区

试乘试驾区

在服务体系上,东南汽车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引入互联网 的服务理念,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惊喜服务,致力于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的优质服务;在客户管理体系上,东南汽车逐步导入CRM系统,实现客户及其用车生命周期的信息管理和关系管理,通过大数据实现营销的精准化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旗舰

销售热线:0536-8800090

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西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9-13.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69-13.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