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青岛站启动

2015-08-14 15: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70年前,在这里——汇泉广场,中国举行了日军受降仪式,象征着山东抗战的胜利!可以说,它是这段历史最好的见证者。

8月13日,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青岛站正式启航,伴随着嘹亮的冲锋号角在汇泉广场吹响,由东风风神AX7领军的车队徐徐出发,正式拉开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青岛站的帷幕。

以军工之名向抗战英雄致敬

众所周知,东风公司因军而建、因军而兴。1969年建厂后,制定了“以军为主、先军后民”的发展思路,全面开启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军工辉煌史。1975年,东风EQ240、EQ140先后投产,并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前线大放异彩,被部队官兵誉为“功臣车”、“英雄车”。2006年,东风公司成功研制东风猛士,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一奖项是我国军车研制获得的国家最高奖。

作为东风的核心事业板块,东风风神传承东风优秀基因,历经8年积淀,构建起了全价值链的业务体系,拥有了较为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担当探访之旅车队主力的东风风神AX7更是东风军转民的代表作,前后有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参与AX7开发过程,尤其是东风猛士设计团队的加入,使其继承了中国“军车之王”东风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此次探访,以东风风神AX7为主力,是东风风神对东风军工文化的寻根溯源,对东风军工血脉的传承与弘扬,是实实在在的以军工之名向抗战英雄致敬。

万里征程再展风神品质自信

据悉,整个车队覆盖了东风风神第二代的所有产品。每条路线由两辆东风猛士作头车,外加7辆东风风神AX7、两辆东风风神L60、1辆东风风神A30组成。

在探访之旅中,整个车队将从青岛市区穿过,途径五四广场、中山公园、八大关风景区、胶州湾跨海大桥 、海底隧道,经历各种路况的考验。这是对东风风神第二代产品品质、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尤其是源自军工2号平台的东风风神AX7,其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的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大优势,将在旅程中得到全面展现。

另外,为迎接东风风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走进山东及答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将在青岛站特别推出 “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东风风神全系百城联动大惠战“专场活动,给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

自豪向前擎起中国品牌大旗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肩负民族汽车工业振兴的重要使命,东风风神举办此次探访活动,另外一个意图在于,唤醒中国品牌、国人的自信自强。车企研发高质量的中国车,用户支持中国车,携手践行“汽车梦”,推动中国由“汽车制造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打造“中国制造”新名片。

东风风神始终坚守质量卓越和服务领先战略,将质量经营和客户意识融入事业发展全价值链各领域,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汽车。以质量为基石,实现稳步成长。凭借着AX7的不俗表现,在今年1-6月中,累计交付52517辆车,实现同比增长41.7%。未来,在东风大自主战略协同效应下,作为大自主核心事业单元的东风风神将继续坚持“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发展路径,推动东风大自主事业自豪向前,助力擎起中国品牌大旗。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