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军工品质 东风风神AX7纪念抗战探访青岛

2015-08-14 16: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8月13日—8月15日,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开启了青岛站的活动。由东风猛士、东风风神AX7等车型组成的庞大车队由汇泉广场出发,带着崇高敬意重走抗战之路,致敬抗战英雄。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山东大区销售总监栗文杰先生出席发车仪式,山东区近60家主流媒体以及东风风神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

由东风猛士、AX7率领的英雄车队继北京、东北、河北、宁夏、陕西、四川探访之后,首次踏上齐鲁大地。此次探访之旅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历史、对英雄的致敬,更是一次对于军工品质,中国制造的考验!为期三天的体验活动,也让我们与东风风神AX7结下了很厚的感情,由衷的赞叹这款源于军工平台的SUV车型的优异表现。

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继承了东风军车优秀的DNA基因,并充分融合了时尚造型与科技配置。东风风神AX7具备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在三大件上更是领先同级。在探访之旅中,整个车队经过山路、城市拥堵路段,隧道等多种路况条件,充分展现了AX7的综合实力。

第一次接触东风风神AX7,你首先会被它的三围吸引:它的长宽高达到了4690mm、1850mm、1727mm,宽适的空间带给你的是真正的放松与享受。但是,了解到此次探访之旅的很多行程要贯穿青岛的繁华市区,比较复杂的路况和交通状况还是让我们有一些小紧张。然而AX7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欣然释怀。完美的底盘调教,在城市里驾驶并不会让你感到太过严重的重心偏移,而在经过颠簸路面或者一些坑洼时,减震可以较好的过滤掉不必要的弹跳,不会影响到舒适性。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也属于偏轻的类型,日常驾驶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轻松,尤其在掉头或者原地打方向时,基本不会增加多少疲劳度。一款具有如此尺寸的车型悠闲的穿梭在城市之间,本身也算是一种风景了吧。

其实AX7此次给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还要算是其源于PSA的成熟动力系统。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和2.3L发动机已经在标致508雪铁龙C5上使用,动力调节也完全一致。我们驾驶的这辆2.3L+6AT自动变速箱匹配的车型就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不用刻意控制油门,动力输出快速灵敏,车辆不会出现恼人的向前窜的情况。加速时,如果延迟升挡时机,让转速达到3000rpm时,AX7更是会表现出强劲的动力输出,在爬坡和超车时显得底气很足,不像小排量车型那样表现的声嘶力竭。尤其是胶州湾跨海大桥与海底隧道的行驶路段,让AX7尽情的释放着动力,享受着随风飞翔的感觉!

总体来说,东风风神AX7凭借着成熟的动力总成,精良的制作工艺。在动力输出与驾驶顺畅方面的表现令人惊喜,而出色的静谧性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军工血统这一符号里做工粗糙的标签可以说已经被东风风神AX7所剔除。东风风神AX7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今自主品牌车型高水平的造车工艺。

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东风风神开展 “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探访之旅活动,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自强,而AX7所表现的过硬品质也印证了中国品质的真正崛起,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段致敬英雄的旅程将为我们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