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4城汽车巡礼火爆开启百款名车联袂让利

2015-08-12 16:3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将于8月15日—16日在山东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巡展活动以“打造销售平台、促进品牌推广、制胜三四线市场”为永久主题,2015年活动的组织单位北京央媒联合联合国际会展中心领衔将近40个一线汽车品牌在鲁、皖、赣三省的24个城市开启惠民之旅。本届巡展参展厂商全部以高标准展具、全系车型参展,展会期间将集中展示各厂商的最新产品和热销车型,尤其在用户购车方面,所有参展厂商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惠让利。

据了解,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参展品牌有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昌河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乘用车、东风柳汽、上汽通用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MG/荣威上汽通用五菱江铃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海马汽车观致汽车一汽大众、华晨汽车、吉利汽车沃尔沃英致汽车等将近40个品牌,全部是汽车生产厂商直接委托当地销售商代表参展,每一站的展览场地选择当地居民集中或群众集会的场地,最大限度让更多的民众能够亲临车展现场。

主题突出 强调服务 内容精彩

展会期间,汽车厂商将推出丰厚的降价促销政策,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在大幅度降价的前提下,参展厂商还会推出赠送车内装饰、购车保险、加油卡、延长保修保养期限等惠民政策。另外,活动组织单位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为答谢消费者现场购车用户,在参展厂商优惠让利的同时,还准备了包括ipad mini、电冰箱、自行车、太空被、食用油等价值百万元的大奖。

活动期间,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聘请在当地演艺界享有声誉的舞蹈团队表演青春热舞,更有靓丽性感车模的T台走秀。另外,组织单位还提供奔驰宝马、沃尔沃等高品质汽车模型现场拍卖。

“2015中国(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运筹一载,再度启程,其以更精准的定位、更贴心的价格、更精美的展具、更精彩的演绎,就天时、接地气、聚人气,引领汽车品质生活、传播汽车文化 “打造销售平台、促进品牌推广、制胜三四线市场”,是汽车参展厂商、经销商,现场购车用户最感便捷、最感有效、最觉实惠、最为亲民、最为难忘的舞台。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