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凤凰网携一汽丰田全国展会首站圆满落幕

2014-09-07 17: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图为卡罗拉以及RAV4网友正在仔细看车

图为活动开始前,已经对车型信息有所了解的一家三口正在休息区等待

同样正在等待开始的霸气大哥~

图为早上八点之前就已经赶到现场的寿光以及滨海网友正在讨论卡罗拉信息

上午十点十八分,凤凰汽车网携手一汽丰田共同打造的全国巡展会潍坊站正式开始,在一套激情火辣的开场舞之后,一汽丰田的销售部长在网友们的热切期盼闪亮登场啦!在简单介绍了本场活动的空前优惠政策之后,现场还举行了热闹的“无敌超人”游戏!

万众瞩目的销售部长终于上场,空前钜惠马上就来,大家准备好了么?

无敌超人这项游戏,考验的不仅是吃面包的功力,同样考验做俯卧撑的耐力呀~加油加油!

热闹的游戏过后,本次团购会的重点——优惠政策马上就要登场了,继一汽丰田销售部长讲话之后,由于现场人数众多,我们将到场网友根据不同车型各自分成了数组,由分配好的销售顾问带领大家进入休息区或会议室公布价格,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短短两个小时时间里,网友的订车热情持续不减,订单猛烈增加,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睹为快吧!

在10组网友为一组的分组情况下,大家纷纷寻找自己的组员(看到现场跟自己同车型的网友这么多,这位大哥心里乐开了花,都写在脸上啦)

图为SUV2组正在展厅休息区与负责的销售顾问进行谈判

基本政策宣布之后,大哥着急的询问起了车型信息(所以要提醒大家,团购的时候,政策宣布之前要抓紧了解好车型,以免错过最佳订车时间~)

图为展厅内的卡罗拉2组成员们正在互相交换意见

由于现场网友众多没有抢到有利地形的威驰组进入了胶着的谈判阶段

同样没有抢到会议室的卡罗拉3组,正在集体研究车型~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