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潍坊凤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关于我们

2014-08-26 17:4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坊凤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媒体购买、品牌策划、整合营销传播、市场营销策略咨询、公关活动策划执行等业务为一体的广告传媒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与潍坊地区众多企业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项目经验,立足于潍坊市汽车行业,我们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和服务支持系统,信誉卓著。

凤凰汽车网隶属于潍坊凤巢广告有限公司,我司以全方位服务客户为中心,以管理和营销为重点,在汽车行业中,不断研究和探索新媒体发展方向,同时整合线下资源,致力于品牌的线下推广,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着全程化满意的服务宗旨,凤巢文化传媒与众多汽车品牌企业以及区域经销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深入研究媒体数据、消费者行为、竞品投放、媒介策略、媒介计划、效果追踪等各种专业的技术分析方法,致力于媒介购买、公关营销、线上企划、线下活动、技术支持及整合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案服务,在我们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获得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及赞誉,并且与各大媒体建立了紧密的代理合作关系。潍坊凤巢文化传媒致力于用前瞻的国际视野、本土化的实效操作为客户最大程度的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提升。用完善的媒介、公关、创意、活动等手段,以差异化、精准化的市场、消费者、渠道分析与决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效能与更加优质的投入回报。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