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自主紧凑型CVT三厢车 实用又省油

2016-03-19 06: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

北汽绅宝 D502016款 1.5L 手动标准版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追捧,但从销量上来看拥有最大市场份额的还要算是紧凑级经济型家用轿车。作为一般家庭购车,谁都想买到一款最为实惠的车型,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要技术有技术,甚至最好还能多省油。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推荐几款8万自主紧凑型CVT三厢车,希望可以为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绅宝D50

厂商指导价:7.48-11.38万

北汽绅宝D50作为一款面向入门家庭用户的紧凑级轿车,在11月中旬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该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11.38万元。此外,现在购车还可享受最高1.5万促销优惠政策,同时尽享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与购置税补贴,最高优惠幅度近2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绅宝D5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北”字LOGO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同时中网辅以盾形镀铬饰条,很好的展现了绅宝家族式特征。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边框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带来了更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同样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绅宝D50内饰整体给人感觉是稳重而硬朗的风格,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有助于营造家用车应有的舒适氛围。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镀铬元素进行包边,呈现出的档次感与质感表现不错,中央信息屏可显示胎压与油耗等车辆信息。D50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控制蓝牙电话与音响调节,同时方向盘还融入了银色装饰,更显时尚。中控部分,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操作也十分方便,为新车内部科技感表现加分不少。

除了配置之外,乘坐空间同样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地方。身高175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后排头部空间有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一拳的余量。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除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扭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

2

吉利 新帝豪2016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24.98万

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新帝豪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灯、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的样式。大灯轮廓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改变。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让其从整体上看上去更加与时俱进。

尾部方面,新帝豪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两厢版车型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部设计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作出很多改变,V字形银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并配合车内大亮银色装饰线,给车内增添不少时尚气息。

新车在仪表以方向盘进行重新调整,使其增不少年轻的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G-link交互系统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并集合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的科技含量,这也将是新车的一个重要卖点。

新帝豪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由于受到2650mm的轴距所影响,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空间仅有两指空间,腿部也有着一拳的余量。在后排地板中央有明显的突起,这也将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吉利新帝豪车型搭载1.5L及1.3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部分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箱。

3

奇瑞 艾瑞泽72015款 1.5TCI 手动致尚版

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7.29-10.45万

接触过艾瑞泽7的朋友都对其有着不错的评价,从外观方面来看,该车采用较为简洁的外观设计。较为细长的中网、长方形的前大灯以及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让新车显得较为宽大、稳重。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毫米×1825毫米×1483毫米和2700毫米的轴距让其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A+级别车型,而这也是目前中国家庭用户所最喜欢的车型之一。

相比车头,艾瑞泽7的尾部在设计上更加低调。短小的车尾营造出接近于轿跑车的风格,整体也较为耐看。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看上去非常时尚。同时,还集成了紧急制动双闪功能,当制动系统监测到车速急剧下降时,刹车灯会自动快速闪烁。

内饰方面,艾瑞泽7采用的依旧是典型的家用风格内饰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与之前奇瑞车型的配色基本相同。在细节设计和做工等方面,艾瑞泽7还是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平。从中控台、方向盘快捷键、甚至空调出风口都可以看出多边形元素设计,这种设计理念也让其内部体现出了一定的时尚感。

2700毫米的轴距让这款奇瑞艾瑞泽7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属于上等水平,这也使得我们对它在实际乘坐方面的表现有着很强的期待。驾驶员空间令人满意,并且真皮座椅在舒适度方面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艾瑞泽7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其中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而代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4

东南 V5菱致 2015款 1.5L 手动经典版

V5菱致

厂商指导价:7.09-10.18万

东南V5菱致是在三菱翼神平台上打造,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定位比V3菱悦高。尺寸方面,东南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1765/1435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外观方面,新车中网周围辅以多边形镀铬装饰条修饰。前大灯采用类似开眼角式设计,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梯形镀铬材质的双排气尾喉十分霸气,是运动车型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而LED灯组在尾灯里的出现更加是时尚与新潮的代言人。另外,行李箱盖上还加入了鸭尾式的设计,这无形提升了V5菱致尾部的活力与年轻的气氛。

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取消了V5菱致车型上的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控台增加了饰板,同时该车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流畅的线条设计非常漂亮。车厢内整体的配色为棕色+黑色的搭配,虽然看起来感觉比较上档次,但配色显得有些老成,可能并不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由于车身轴距并不算大,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比较娇小的一位,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V5菱致表现一般,但是满足家用也是毫无问题的。我们选择了一位身高175厘米,身材偏胖的男性乘客坐在后排体验,得到的结果比较满意,一个拳头的腿部空间属于主流水平。

动力系统,东南V5菱致车型搭载一款1.5升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功率达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上市的V5菱致 plus车型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更多车型的选择需求。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